Ashbury College

Ashbury College

成立於1891年,阿什伯里學院是為男孩和女孩,4年級到12位於加拿大渥太華一家領先的獨立學校,阿什伯里的使命是讓學生在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激勵他們成為智力活力,富有同情心和負責任的公民。阿什伯里是世界的IB學校,與17名學生,平均每班學生 ​​人數,以及100%的升學率。

我們的使命

阿什伯里學院從事學生在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激勵他們成為智力活力,富有同情心和責任感的公民。
自1891年以來,阿什伯里已培養學生的學術,藝術和體育發展的同時,培養他們的精神成長。阿什伯里歡迎走讀生從4年級到8天,寄宿學生從9年級到12阿什伯里目前有100名學生寄宿在學校。阿什伯里的學生人數的百分之二十是國際性的,代表30個國家。
隨著小班,一個專門的教師和結構良好的運動和課外活動,阿什伯里學院幫助每個學生達到一個有利的學習環境,他或她的潛力。
我們邀請您來參觀校園,在那裡你可以體驗到我們學生的性格,決心和成就。

核心價值觀

學習成績優秀

我們的挑戰性的,基礎廣泛的學術課程,促進批判性思維和創造性,培養學生在大學生活中取得成功。

社區

阿什伯里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社會,提供在學生及鼓勵員工發揮潛能安全的,結構化的環境。阿什伯里的精神 – 特點是熱情與合作 – 被認為是在一天之中和寄宿學生,教職員,校友及家長的強烈的和富有成效的關係。

道德和精神發展

阿什伯里在建立在誠信,相互尊重,環境管理和為他人服務社區促進道德和精神的成長。

個人成長

體育,藝術,戶外教育和社區服務導致健康,自信個人的發展,鼓勵學生參與,追求卓越,並制定強有力的領導能力。

國際理解

阿什伯里在加拿大的雙語首都的心臟地帶獨特的地理位置,再加上我們社會的文化多樣性,促進國際理解和國際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