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any Hills School

Bethany Hills School

我們是誰

伯大尼山學校,提供價格合理,教育住房150多個人和家庭逐年增加。我們力求為經歷過無家可歸,吸毒,暴力和損失提供了在安全,經濟適用房的形式基本需要的家庭。我們還提供了學習的機會,幫助我們的居民,爭取為實現獨立,成功的未來。我們的模型需要居民設置個性化的學習目標,並插手教育和/或培訓,以實現這一目標取得進展。

歷史

伯大尼山小學是一個非宗派,成立於1994年發起的今天波士頓聖若瑟修女。針對無家可歸者的問題日益嚴重,特別是家庭無家可歸姐妹這天主教為了創造伯大尼山。聖若瑟(CSJs)的姐妹,用自己悠久的傳統,教育工作者,了解了強大的作用,學習中的建築物(或重建)生活發揮。他們決心配對教育和住房,以賦予家庭和個人誰經歷過無家可歸,吸毒,暴力和損失。這個“鄰居生活和學習型社區的聖若瑟修女的核心價值之一進化“:結合愛心和行動帶來積極的變化。
我們的建築,這是在20世紀20年代建造,原本訂單的見習期; 其中年輕女性將進入現場和上課,因為他們滿足他們的要求向他們度左右。聖若瑟書院合併雷吉斯學院在1963年到1970年中,新手搬進了更大的建築,已建成的物業(Fontbonne廳)和原來的見習期結束。從1972年到1985年,經營一所學校的聾啞兒童收盤於20世紀90年代初之前。正是在這一點上,姐妹們公認的能夠為客戶提供不同的視覺解決無家可歸的問題。

詳情請洽林肯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