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LAL倫敦校區?

  • LAL倫敦校區位於Zone 5
  • Zone 1的學校學費及住宿費相較之下較高
  • LAL on-site的宿舍只離學校1分鐘就到了喔!
    – 一個禮拜價格約在GBP125~203 (依房型和報名週數價格會有不同)
    – 寄宿家庭一星期含早餐約GBP126~147 (依房型和報名週數價格會有不同)
  • Zone 1大部分都是外來移民或是觀光客居多,而Twickenham這區95%都是當地英國人,是個體驗真正英式文化的好選擇喔!
  • 住在倫敦應該不會每天去Big Ben或是London Bridge,所以不一定要住在Zone 1喔!
  • LAL附近治安良好,全倫敦top 5
  • LAL附近生活機能佳, 正對面就是Waitrose連鎖大超市,整條London Road各種商店都有,附近還有一條餐廳街: 英式料理、印度料理任你選! 且價格還比市區便宜呢!
  • LAL的國籍比例非常好,大部分都是歐洲的學生,很適合想把英文學好的台灣同學喔!

 LAL_US_RGB-1-2

LAL Language Centres

學校簡介
LAL 倫敦坐落於最現代的建築,提供最新的設施和優良的學習環境。我們擁有寬敞和明亮的教室,且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學校設有書店和圖書館借閱服務,以幫助學生學 習進步。LAL 倫敦學校占地位置優越,距離火車站只要 3 分鐘,公車站就在學校前面,附近有咖啡廳,餐廳,銀行,郵局,超市,公寓,泰晤士河等皆只需 3 分鐘的路程。本校有提供免費網路,免費電腦教室使用,書店,圖書館,休息室等等。 大部分的台灣學生到英國倫敦念英文都會想選Zone 1的學校,LAL在Zone 5,聽起來好像很遠,但其實LAL只離Twickenham火車站3分鐘的步行距離而已,每7~10分鐘就來一班往市中心的直達車,只要25分鐘就到市區。 選擇 LAL,體驗道地的英國風情,並享受良好治安、生活機能的小鎮生活,結交來自歐洲的朋友,豐富你的精采遊學生活。

教學方式
了解學生學英語的出發點與目標在於能正確且流利的使用英語,因此學校在教學方式 上,結合傳統與最新的教學方式,學以致用,讓學習更有效率。根據每一位學生需加強之處,分別針對聽說讀寫四方面施予重點教學。此外,也藉由腳色扮演的方 式,大量的對話與情境應對,藉以加強會話的自信心。鼓勵學生發現自我潛能,與學習目標,主動與老師討論學習狀況。要真的有效使英文進步,下課後的功課與自 我學習也不能少。

課外活動
學校提供各種的課外活動,替學生安排當地旅遊行程,秉直著「用力讀書也要用力玩」的教學理想,讓學習氣氛充滿活力。各種活動行程從近到遠,從小鎮生活到南方的巨石陣,從繽紛多采的倫敦生活到文化氣息濃厚的劍橋、牛津,LAL 用心豐富你的遊學生活。

住宿方式
學校依照學生的需求精心挑選,每一個寄宿家庭都是經過嚴格審核,以確保學生住宿的安全與品質。在寄宿家庭可延續一整天在學校的英語學習,以更為輕鬆的方式做文化交流,實際體驗英國人式的生活。另外學校也提供學生宿舍供學生選擇。
費用:每季有不同的費用。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2016.4.20)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2016.4.20)[/caption]

檔案下載

好消息!2014年,即日起至11月底只要訂購2週以上的GOZO分校的課程兩週以上則可免費入住學校樓上的宿舍

LAL photo

New Video! 倫敦校區新影片!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