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立理工學院(State University)

SUNIT-LOGO

紐約州立大學理工學院(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UNYIT)於1966年6月14日由紐約州立大學信託教育董事會成立,紐約州立大學理工學院 Utica/Rome 校區是紐約公立技術學院。原本是一個研究生教育和轉學(高年級)學院,,在一些臨時地和拓展地進行幾年教學之後,該校的第一棟建築建立於1980年代紐約 Marcy 永久校區。

SUNYIT學生追求大學生和研究生在技術和專業方面的研究。SUNYIT高科技學習環境的校區距離紐約州高速公路31號出口數分鐘。我們的學生來自紐約各地、其它州還有超過20個國家。越來越多的學生也修SUNYIT的課程,甚至整個線上學位課程。

校園基礎建設大規模擴張,花費1300萬美元的學生中心、2000萬美元的運動場、2350萬美元的學生宿舍在2011到2012年完工。下一個建設項目是包括計算機芯片商業化中心的綜合科技大樓。

除了優秀的學術經驗,SUNYIT的學生在高度評價的學生宿舍享受校園生活。校園擁有3個住宿大樓:新生的Oriskany住宿大樓(2011年完工)和Mohawk、Adirondack住宿大樓。SUNYIT的Division III運動代表隊(男女籃球隊、越野、曲棍球、足球和排球;男籃和女壘),校園活動充滿娛樂、活動和社區營造經驗,這些保留了獨特的校園文化。

[divider scroll_text=”地理位置”]

sunyitaeriql

Utica在莫霍克谷,位於紐約州的地理中心,提供Adirondack 山脈和千島群島一個自然的門戶。這座城市擁有國際公認的Munson-Williams-Proctor學院,Utica交響樂團,百老匯劇院聯盟和Stanley表演藝術中心。

在市區範圍內有超過900英畝的公園,Utica動物園,滑雪設施及青少年娛樂中心,以及用於滑冰,高爾夫,網球,游泳,登山等娛樂活動設施。額外的休閒和娛樂景點距離SUNYIT校園很短的車程,包括:滑雪場,湖泊,公園,露營,遠足小徑和優美的景色。

[divider scroll_text=”入學標準”]

[tab]
[tab_item title=”大學部”]

TOEFL IELTS EIKEN
79 iBT 6.0 Pre-1
214 computer based test
550 paper based test

大一入學標準為美國高中或中學GPA標準3.0以上

大學第一年申請者必須繳交SAT(或ACT)批判性閱讀和數學部分900以上

轉學生須達到GPA 2.5以上

[/tab_item]

[tab_item title=”研究所”]

TOEFL (School Code: 2896) IELTS EIKEN
79 internet based test 6.5 Pre-1
214 computer based test
550 paper based test

某些課程需要GRE或GMAT成績和具體的升學條件

研究所申請需要美國大學課程標準GPA3.0以上,和學士學位或同等學位學歷證明

成績和學歷證明需翻譯為英文。某些申請者須要提交成績單到外國信用評估服務機構評估,例如: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tab_item]
[/tab]

所有國際申請者都需要繳交財務能力證明。

[button color=”#dedede” background=”#002285″ size=”large” target=”_blank” src=”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uGnJcpOWZ2U2gydmlBWDFJbjg/edit?usp=sharing”]下載詳細資料[/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