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培理大學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Christchurch)

University_of_Canterbury_logo

紐西蘭基督城 坎特培理大學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Christchurch)

官方網站

學 校 簡 介
The University of Centerbury 創立1873,是紐西蘭國立傳統古老大學,由一群英國劍橋、牛津大學的學者創辦。也是國際知名大學之一,尤以科學、工程、資訊、商學、法學、音樂、藝術…享譽國際。外國學生申請必須具備優異高中成績,加上英文IELTS6.5以上才有機會。University of Canterbury與奧克蘭英語學院有升學計劃課程,學生在奧克蘭英語學院就讀英語課程,達到英語程度標準,可進入大學就讀大學部或研究所, 提供了學生升學的最佳捷徑。
課 程 內 容 – 英 語 課 程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英語課程提供理想的英語能力訓練,是學生就讀基礎 ( 預科 ) 、大學或研究所程度之課程所須的預備課程。所有的課程都經過專門設計,以便讓學生獲得成功研讀大學課程所須的語言及學習技巧。本課程所有教師都是本地與國際教學經驗豐富的高資歷教師,課堂上採用最先進的現代化教學方式,而且每班人數不超過 14 人,確保學生能與教師充份密切的交流

當學生抵達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時,將接受英語課程分班評估測驗,並根據學生之英語能力分配至以下的課程班之一上課:

  1. 學術英語預備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1 (EAP 1)
  2. 學術英語深造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2 (EAP 2)

若學生的英語程度未達足以就讀學術英語深造課程班的標準,就會被分到英語預備課程。須要初級英語或另類英語課程的學生,則要到坎特伯里大學校園內的合作院校:基督城英語學院 (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nglish, CCEL) ,接受這些課程的學習。

當學生的英語程度逐步提升時,將從事更多實際的學術性作業。等到完成學術英語深造課程時,學生所具備的英文程度將足夠準備接受大學英語證書課程 (CertETS) 或大學基礎課程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n Foundation Studies)* 了。

【註】想就讀基礎課程的學生也須符合其入學學術成績的要求。

  1. 大學英語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or Tertiary Studies (CertETS)

大學英語證書課程包含兩個部份,所有學生在第一部份一律接受相同的課程 (ESOL001) 。而在第二部份,學生可選擇以下的其中一種課程﹕

  • ESOL002 適合打算攻讀學士學位的學生。
  • ESOL003 適合已獲得了學位,打算進行研究所課程的學生。

此證書乃是不經雅思 (IELTS) 測驗就讀大學或研究所課程的途徑,該課程能提升學生的英語程度、學習技巧,以及瞭解西方教育著重分析的學習方式。此證書已獲全國性認可,可作為不經雅思 (IELTS) 測驗進入大學就讀的語言入學標準,假如學生打算申請進入紐西蘭其他大學就讀的話,先查清楚該大學是否有任何額外的系所入學要求標準。

 

入 學 條 件
 

高中畢業, 奧克蘭英語學院英語課程高級程度,或IELTS6.5。 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在奧克蘭英語學院進修英語課程。

 

申 請 簽 證
 

  1. 「入學許可證明」或「接受入學函」,以及繳學費收據。
  2. 住宿保證書 ( 包括在您的入學許可證明或接受入學函中 ) 。
  3. 足夠在紐西蘭生活的經濟或財力證明。
  4. 護照相片。
  5. 需要健康與品行檢查記錄。表格可從紐西蘭辦事處取得。

 

報名等詳細資訊請洽林肯國際留學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