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財經網》2015.03.17.報導林肯企管主辦瑞士凱撒里茲大學3月21及22辦說明會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3/21,22辦招生說明會

2015-03-17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於3月14日、15日參加由瑞士商務辦事處在台舉辦的「瑞士飯店管理教育展」廣獲迴響,兩天下來計有100多位學生相繼駐足該校攤位參觀、詢問甚至申請,是展場詢問度和熱度最高的學校。

1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學校參加瑞士飯店管理教育展吸引許多學生駐足攤位詢問和申請,並由該校授權在台唯一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左排右)親自解說。   劉立諭/攝影

世界盛名、有「培育總經理搖籃」美譽的瑞士凱撒里茲(Ce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是全球飯店管理教育權威,由「飯店管理之父」Mr.Cesar Ritz於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32年傳統歷史,傳承其瑞士旅館管理成功經驗及高品質理念辦學,旨在提供全世界一流國際飯店管理教育及培養卓越領導人,目前畢業校友遍及世界各地擔任知名飯

店總經理及主管等要職。

2
林肯企管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右)與執行長石英雀於瑞士飯店管理教育展會場合影。 劉立諭/攝影

 


凱撒里茲大學位在瑞士日內瓦湖畔,校園環境優美,分有布夫雷(Bouveret)、布里格(Brig)及盧森(Lucerne)三個校區,提供世界一流水準的教學環境與課程,包括三年飯店管理學士、三年廚藝學士以及一年飯店餐旅碩士學位。每年還提供6個月支薪實習以及每年舉辦兩次大型國際飯店招募展覽會。不僅如此,畢業學生更可獲得與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合作辦學的雙學士學位及與英國德比大學合作的雙碩士學位。

3
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校園環境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林肯企管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早期皆畢業於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長年努力在台灣推廣瑞士飯店管理教育有成,至今已協助許多學生前往瑞士就讀且畢業後都有很好的工作。

為讓更多家長和學生更了解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該校唯一授權在台官方代表林肯企管並特訂3月21日下午14:30在台北福華飯店、3月22日下午14:30在台中全國商業大樓舉辦招生說明會,學子不要錯過。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網址www.lincoln.com.tw。


News Resources: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23&art_id=77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