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里基理工學院 Waiarik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WIT )

waiariki-logo

瓦里基理工學院
Waiarik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WIT)

WIT International-Team-feature-09Apr13 International-Support-15April13

Waiarik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創立1972,是紐西蘭國立理工學院,位於紐西蘭心臟地帶的羅托盧瓦市中心,交通便利、風景迷人,是有名的觀光勝地。學士學位是國內外教育部認可。WIT提供大學學士課程如下:
1. 旅遊管理系(3年)
2. 工商管理系(4年)
3. 電腦系統系(3年)
4. 護理系(3年)
5. 應用社會科學系(3年)
6. 毛利文化系(3年)

WIT也提供,三年制、兩年制國家文憑,以及一年制國家證書課程,學生完成課程可轉進其他紐西蘭大學第或第二年級就讀:
1. 商學系(2年)
2. 商用電腦系(3年或 1年)
3. 時尚科技系(3年)
4. 視覺藝術系(3年)
5. 商業管理系(1.5年)
6. 觀光導遊系(1年)

入學條件:高中畢業、IELTS6.5,如果學生英文程度未達標準,可先在WIT附設語言中心,進修英語課程,我們會協助您先取得大學條件式入學,讓您求學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