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莎國際學院(FIC)

FRASER_U

[divider scroll_text=”學校介紹”]
菲莎國際學院(Fras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FIC)與西門菲莎大學合作,為進入工商管理、電腦或文科與社會科學等專業的本科教育提供獨具優勢的途徑。
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 SFU)是加拿大最有影響力的大學之一,為優秀的學生提供了發展自己最大潛力的機會,鼓勵學生追求個性和實踐創新。作為國際學生,友善和充滿支援的國際校園環境,沒有比它更適合您學習的地方了。
西門菲莎大學具有學術優秀、創新的課程、加拿大最好的大學運動項目和充滿活力的國 際化的校園氣氛。西門菲莎大學保持其作為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詳見加拿大國家新聞雜誌 中 MacLean 出版的“加拿大大學指南”。

[divider scroll_text=”課程特色”]

  • 大學設計的課程 – 大學轉換課程(UTP)階段1和大學轉換課程(UTP)階段2課程設計諮詢了西門菲莎大學,並由大學進行修改。UTP階段2課程等同於西門菲莎大學一年級的課程,選擇在FIC學習,您可以獲得最高品質的UTP階段2課程,並與大學深造課程相吻合,課程由西蒙‧菲莎大學控制修改,以確保最高品質的教育。
  • 小班授課 – 講師授課一個班級平均約四十個學生,同時分小組討論和輔導。為保證上小班授課形式提供更多支援, FIC 延長每門課的教學時間,取代了道統的三個小時一個時段的方法採用四個小時的時段教學,以此來加深學生對課程的理解。
  • 大學校園 – FIC座落於西門菲莎大學的Burnaby校園,您在這裡可以享受到大學所有設施和服務,包括圖書館、計算機室、運動設施、校園宿舍、健康服務和就業服務。西門菲莎大學的教學室配備有優質的視聽設備,包括資料放映機、DVD播放機等等。
  • 高品行的教育 – 高品行的教育是你通向成功未來的必備要件。在FIC學習期間,我們向您保証提供最高水準的教學,我們的教學由西門菲莎大學監督,所有授課講師皆來自於大學,課程由大學修改。
  • 大學講師 – FIC的課程由優秀的講師進行授課,所有講師將給予學生全面支援和幫助,充分發揮學生的潛力。
  • 彈性的選擇 – 無論您的成績是在什麼月份得出,您都可以獲得一個入學機會。 FIC 提供了一年三次的靈活的入學設定︰一月、五月、九月。
  • 升入西門菲莎大學 – FIC 提供的課程等同於西門菲莎大學一年級課程,參看成功完成您FIC課程,並且達到所選專業要求的平均分(GPA),我們將保証您進入西門菲莎大學的相關學位課程。
  • 支援 – 除了正式的學術課程,FIC還提供額外的學習支援─特別是英語、數學和計算機方面。FIC 提供學術支援的同時,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優質方便的服務,給予個人支援,確保其順利達到學習目標。
  • 住宿 – 學生可選擇住在寄宿家庭,學校宿舍或者是公寓。

[divider scroll_text=”入學要求”]

[tab]
[tab_item title=”成績要求”]

大學轉提課程 UPT 1

大學轉換課程 UTP 2

高二成績平均 B

高三成績平均 B

[/tab_item]
[tab_item title=”英語要求”]

混合課程

直接進入課程

托福 CBT/PBT

173/500

195/525

[/tab_item]

[/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