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在凱撒里茲成就您的事業

想像一下是什麼工作能夠使你踏遍全球,且讓你能夠發揮專業技能並且充滿自信?那麼餐旅管理肯定是你所夢寐以求。一切就從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的專業教育開始!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是全球餐旅管理教育的領導者,提供給想邁向成功事業的你機會,在旅遊及飯店管理領域裡發光發熱。

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擁有多元的教學環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帶來豐富的文化。另外針對每位學生的個人指導更能幫助你發掘內在的潛力、為您的事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如果你喜愛接觸來自各種不同文化的人事物,那麼相信凱撒里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餐旅業本身就是個國際化的工作環境,而凱撒里茲的畢業生更是遍布在世界各地。本校有來自世界各國多達六十個以上不同國籍的學生。因此你可以和來自南非的同學共進午餐時光、和德國同學踢足球、和來自肯亞與中國的學生一同上課,甚至是與澳洲朋友聊天、和瑞士朋友一同逛街!透過與來自不同文化的同儕們互動,你可以學習到如何面對不同的價值觀。凱撒里茲提供如此獨特的學習環境,培養真正的文化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