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課程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旨在培養經濟或管理方面的新一代優秀管理人才,課程將教會學生如何與商業夥伴合作、管理雇員及運用專業知識去應對各種挑戰。

此學習課程的設置目的非常明確,學生必須親自投入到各種討論活動當中,始終以實際職業需要為準繩去學習。我們將對學生進行單獨輔導,並在團隊合作專案上,特別重視培養學生將專業知識轉化為實際運用的能力。眾多HTW畢業生的成功例子已經證明了這門課程與實際市場需要之間的緊密聯繫。

管理學進修專案

此學習專案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包含六個模組,每個模組的學習時間為六天。

[tab]
[tab_item title=”高級研究文憑 (DAS)”]第一階段是一個入門性質的課程計畫,主要面向沒有任何該學科背景知識的學生。[/tab_item]
[tab_item title=”高級研究碩士 (MAS)”]第二階段的課程計畫主要包括管理學的理論知識,以及交際和管理技能。“高級研究碩士”是“研究生學習課程(NDS)”的正式名稱。[/tab_item]
[tab_item title=”工商管理碩士(MBA)”]第三階段的課程計畫面向那些已經具有一定綜合管理能力的學生,旨在提升管理技能的水準。[/tab_item]
[/tab]

應用研究和開發

HTW的知識和創新性的潛力傳遞在社會和經濟發展中。在大學內,來自專業世界的提議和行動在這裡得以實現。數個研究所是面向不同類型的服務,行業和商業客戶。

研究所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