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S logo

 瑞士日内瓦商學院 Geneva Business School (GBS)

日內瓦商學院是瑞士商業教育的領導者,致力於培養改變世界的領袖,鼓勵學生盡展智力潛能,追求卓越。採用歐式ECTS學分,賦予學分轉移到其他大學,並確保與世界各地頂尖大學相同的品質。位於國際總部的聚集地–日內瓦,我們也有其他校區,包含巴塞隆納、莫斯科、阿布達比等,學生可跨校區且並從不同校區體驗各種國際交流項目,可以在整個校園中積累起來,獲得一個真正的國際經驗。學校提供職涯中心,協助準備面試和求職申請,除了尋找實習與正式工作,所有課程都有機會在知名企業實習。

History 歷史

1995年,IFGP(Institut de Formation en Gestion du Patrimoine)成立,主要是當地的瑞士私人銀行家在支持。由於全球銀行業和金融業的需求超,University of Finance於2001年創建,提供國際銀行業和金融業教育。在2010年改為日內瓦商學院(GBS),以強調我們的位置及特色的重要性。從2012年起,除了我們在日內瓦的主校區,在巴塞羅那和莫斯科建立其他兩個校區。豐富企業產業合作與人脈,GBS畢業 國際工作

Mission 使命

日内瓦商學院(Geneva Business School)聘用了高學歷及擁有專業標準的教職員,爲了提供更優秀的教育品質。學校在商業管理及財經管理上,透過管理性質的服務、教學及研究方案來教育學生並培養各方面的專才,以貢獻社會。

Goals 目標

  • 供學生一個閲讀、書寫、會話及思考的教育課程及場所。
  • 提高學生的競爭力,鼓勵學生精力求精,進修高階課程。
  • 制定教育方案,以滿足組別的需求。
  • 根據個人進修及專業進修而建立高階教育課程。
  • 鼓勵並提供服務來支持創意活動及研究。
  • 提供領導能力及計劃以促進未來的發展。

Accreditation 認證  

作為瑞士領先的商學院,我們努力確保日內瓦商學院優越的教育質量。有三個主要的認證資格(IACBE、ECBE 和 EDUQUA)同時也增進於與其他世界頂尖大學與企業交流,包含:與法國INSEEC雙學位MBA課程、EFPL洛桑理工學院、HSBC匯豐銀行、UBS瑞士銀行、等。

日內瓦國際認證

年代新聞台專訪 日內瓦商學院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