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商學院與法國 INSEEC 合作雙MBA碩士

法國INSEEC高等經濟研究學院

inseec1

INSEEC (Institut des Hautes Etudes E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法國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集團,1975年最先創辦於波爾多,隨後又於1983年在巴黎成立“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法文慣用縮寫INSEEC)的名稱;它代表了一種培養商務、管理人才的管理學院的新模式。今天的高等經濟與商業研究學院在法國巴黎、裏昂、波爾多、尚貝裏、摩納哥、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舊金山(建設中)、瑞士日內瓦以及中國上海等全球9個城市都設有校區,共計17個。

其教學法既效法於高等商校,政治學院,又借鑒了心理學和人文科學領域倡導的個人平衡理念。是當今法國培養商業、經濟和管理專業人才的最知名的高等商業學院,同時也是是法國本土學生及海外學生最嚮往的商業名校之一。嚴格的淘汰率也成爲該校令人望聞問怯的一大特色。學院頒發國家本科、碩士和博士文憑,是法國精英制大學校聯盟(CGE, 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的成員之一。獲得EQUIS、AMBAs、AACSB、EFMD、CVTRUST、UGEI國際認證。其文憑得到法國政府及世界認同,並且也得到台灣教育部的認同。

在最新的法國高等商業學院(GRANDE ECOLE)的排名中,通過全國中小型企業調查結果顯示,INSEEC集團名列前茅。並在2010法國權威商業雜志LE POINT《焦點雜志》全法精英院校畢業生起薪排名中名列第四。學院特點是在多個商業領域開設了專業課程,課程實力均名列前茅。應届畢業新生平均年薪37,400歐元。

INSEEC和日內瓦商學院合作雙MBA碩士共同頒發,2張MBA碩士學位。6個月在瑞士、6個月在法國必須完成論文及6個月企業實習。

課程包括:

  • 就讀: 18 個月.
  • 全程英語授課
  • 每年2及9月開課..
  • 雙碩士學位Degree Awarded: 學生順利完成瑞士及法國課程可以取的瑞士GBS及法國INSEEC MBA碩士.
  • 交換課程Exchange Program: Rotate between campuses. We offer the opportunity of studying in all of our campuses during the 18 months of the master program. 學生可以利用18個月碩士課程期間到法國INSEEC做交換.
  • 企業實習Internships:GBS work with the bests and for the bests. All of our students have guaranteed internships with the most important enterprises with world-wide recognition.日內瓦商學院協助瑞士企業實習,
  • 校區Location: 瑞士日內瓦 Geneva Campus.

 

詳細請洽

瑞士日內瓦商學院及法國INSEEC高等經濟研究學院 台灣代表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瑞士+法國課程諮詢中心)
Lincoln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總公司)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3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Web: https://www.lincoln.com.tw

TEL 02-27818878
Email: marketing@lincoln.com.tw
Line: 27818878

(台北站前辦事處)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2樓之12

TEL 02-23708787

 

2016.06 16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