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

學校介紹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除了英語學科之外還設置了日本語學科。
歡迎對學習日語有興趣的學生來報名。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的每一位老師都非常的專業,從文法、讀解、會話、聽解、文學、作文等綜合性課程中提升日語能力,當然也有針對日本語能力測驗以及日本留學試驗特別加強。

特色

有許多日本人學生

「日本語學校全都是外國人真是無聊!」您是不是有這樣的想法呢?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與一般的日本語學校大不相同。由於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裡有英語學科,所以大廳裡的日本學生非常之多,既可以與日本學生變成朋友之外,還可以練習生活日語。

充實的設施及設備

首先我們擁有非常寬廣的教室。在寬廣的教室裡面上課讓人感到非常舒適。大廳提供電腦以及網路設備,提供學生們自由使用。也可上網以及收發E-MAIL。

交通相當方便

位於東京正中央,從新宿出發只要5分鐘車程。
高田馬場車站下車走路只需3分鐘。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五大重點

  • 本校針對聽說讀寫等綜合的日語能力作為日後的學習的目標。
  • 除了上課之外還可以透過與英語學科的日本學生們之間的交流,自然而然的學習日語以及日本的風俗習慣。
  • 依照個人程度,以及少人數的編班制度來分班,每個班級導師會按照每個學生的個性以及能力,不僅對於學生的學習方面,並且在有關日常生活方面親切的進行細部指導及建議。
  • 本校為擁有近半世紀大學升學考教育歷史的早稻田升學 SEMINAR 的姊妹校,因此若想升大學的學生,也可以接受在他校所沒有的早稻田升學 SEMINAR 特別升學指導。
  • 從本校畢業後也可利用『特別升學制度』直升本校的『綜合英語學科』學習。

課程資訊

正規生課程

課程

入學時間

學習時期

學習時間

1年

4月

12個月

800小時

1.5年

10月

18個月

1200小時

短期

隨時

3個月~

入學說明
凡年滿18歲以上且受過12年的教育課程修畢者
留學目的明確者

課程

4月入學

升學1年課程

10月入學

升學1年半課程

招募期間

4月入學

入學前年12月左右截止報名

10月入學

同年度7月左右截止報名

歡迎來電洽詢 林肯企管顧問 國際留學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