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強生威爾斯大學(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JWU-LOGO

強生威爾斯大學(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創校於 1914 年,初期為一所商業學校。而後,以傑出的教學、優良的師資,和完善設施等遍佈全美各大校區,進而聞名全球。本校亦是全美少數幾個高等教育學府中,替學生未來的事業生涯做準備,並以此為重心的學府之一。本校在科系課程、硬體設施、及學生人數方面均不斷地持續成長。

學校特色

  • 小班授課 - 每班平均 20 到 30 名學生。
  • 課程先修 - 在入學第一年就可以選修學位計畫中的課程。
  • 四學期學制 - 每學年有四個學期,每學期有11週,一學期可選3-4門課。
  • 彈性的入學日期 - 九月、十二月或三月均可入學。
  • 實務學習 - 與多所企業建教合作,提供實習機會。
  • 四年修得雙學位 - 可在大學四年中,同一學院修得不同學位。
  • 58 項學位 - 包含商學、餐飲管理、烹飪藝術、科技和教育。
  • 國際化環境 - 全校約1150人,分別來自全球89個國家。
  • 傑出校友 - 全球知名刑事鑑定專家 李昌鈺博士

四大校區

[tab]
[tab_item title=”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位於落磯山脈山腳下,以興盛的旅遊業及繁忙的工商活動聞名。冬季平均溫度為華氏45度(攝氏7度),夏季平均溫度為華氏89度(攝氏32度),每年平均日照為300天。[/tab_item]
[tab_item title=”佛羅里達州北邁阿密市”]佛羅里達州北邁阿密市,無論你想要溫暖的氣候、和煦的海灘、或邁阿密市、羅德岱堡的大城市生活方式,在此校區均可兼得。平均溫度為華氏70度-80度(攝氏21-27度),冬季最低溫度為華氏50度(攝氏10度)。[/tab_item]
[tab_item title=”羅德島州普維敦斯市”]羅德島州普維敦斯市,距波士頓及鱈魚角僅約一小時車程,距紐約市約三小時車程。普維敦斯市是極富文化氣息的大學城,冬季平均溫度為華氏35度(攝氏2度),夏季平均溫度為華氏79度(攝氏26度),平均降雨量為44英吋。[/tab_item]
[tab_item title=”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有四季溫和的氣候、崇尚藝術的社區和職業運動球隊;另外,在全美500大企業中,有將近300家在夏洛特設有辦事處。冬季平均溫度為華氏45度(攝氏7度),夏季平均溫度為華氏80度(攝氏27度)[/tab_item]
[/tab]

維敦斯市校區的英文學院提供全年度的英語教學,可條件式入學並授予學分以助於學位的獲得。本校亦與全美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 ELS 語文中心合作,提供英語教學課程,同樣授予學分以助於獲得學位。我們英語課程專注在您最需要增進的地方,當您的英語到達一定程度,您就有機會進入本校就讀正式課程。

Alan Shawn Feinstein 研究所提供如下學位:

  • 全球企業領導 M.B.A.
    可主修會計、財務管理、國際貿易、市場行銷及組織領導。
  • 旅館管理及全球旅遊企業領導 M.B.A.
    可主修發展組織領導、財務管理及市場行銷

轉學生服務
強生威爾斯大學(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擁有1100來自全球90個國家的學生,分佈於全美各大校區中。

約有 25 %的國際學生是來自全球各大學院校的轉學生,其中許多大學均與Johnson & Wales大學簽有正式的轉學分協議。您可提供我們您的成績單,來得知您可以轉移的學分數。在您成績單的學分中,若與強生威爾斯大學的課程水準及內容相似的課程,且得到 C 以上的成績,本校便能認可您的學分。此外,轉學生亦可獲得獎學金。

獎學金計劃

大學日間部的全職國際學生可獲得高達全額學費減免至美元 1-5000 元不等的學術獎學金,並可依?學期個人的課業表現而獎勵至四年畢業。

住宿服務

提供校區內及校區外的住宿選擇。對於想住在校區外的學生,國際學生中心可提供協助尋找當地公寓。

申請條件
[column col=”1/2″]大學部學生
免申請費
TOEFL 托福成績80
GPA 2.5
讀書計劃
高中成績單
英文版財力證明
英文版畢業證書
[/column]
[column col=”1/2″]研究所學生
免申請費
TOEFL 托福成績92
GPA 3.0
讀書計劃
英文版成績單
英文版財力證明
英文版畢業證書
英文推荐信2封
[/column]
*不同科系可能設立其他條件,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