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創立於1968年,以提升學生的全方面教育為主旨, 包括人、化、藝術、運動方面。學校有專業的教師和許多藝術及運動設備來發展個人的成長及特質。學校的高水準教育培養學生來一次通過具有挑戰性的大學入學考試。

位置巴塞隆納(Barcelona)商業區:Tibidabo地區
最近的國際機場巴塞隆納(Barcelona)
平均班級人數25 人
入學男女同校,約600名學生、40名教師、20名職員
語言全部學科為西班牙語和加泰羅尼亞 Catalan 語(本地語言)教學,
英語和法語為第二語言教學。
西班牙課
服裝規定

校園

學校位於巴塞隆納 (Barcelona) 的斜坡上,並且擁有10.000公尺的校園。從學校到巴塞隆納市中心只需花費約10分鐘。

 

體育

學校有戶外及室內游泳池,以及5個運動場,提供給運動、網球、籃球、足球…等。

 

學校設備

學校擁有廣大的戶外校地、禮堂、圖書館、教堂、電腦教室、化學教室、自然科學教室 多媒體教室、音樂教室、實驗室、繪畫室、科技教室、廚房、午餐區。

 

住宿

學生宿舍在校區的附近,為男女同棟,提供給大約150個學生,提供雙人房住宿給中學和大學學生。設備有:兩間大的自修室,有網際網路的電腦教室,兩間TV 房,洗衣設備。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