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AUDE Palacio de Granda

格蘭達寄宿學校(Laude Palacio de Granda)創立於1975年,學校有30多年的歷史,幫助學生學習傑出及完整的學術教育,來發展個人的價值。因此,學校為小班化教學,教學方法著重在個人的發展,也著重在多方面的教育,包括︰ 樂、語言、運動和電腦課程。學校組織不同文化和體育活動來全面的完成學生的教育。

位置:Granda, Asturias, 西班牙的西北方
最近的城市:Oviedo (9 公里)
最近的國際機場:Oviedo (OVD)
平均班級人數:20 人
入學:男女同校,約500 名學生, 40名教師
語言:除英文課外,全部學科為西班牙語教學。法語為第二語言課。

 

校園

學校位在美麗的Asturias鎮,附近有許多主要城鎮上,例如︰Oviedo、Gijon和Aviles。 Oviedo 裡有著名及具有紀念性的紀念碑,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為世界遺產。

 

體育

學校有體育中心,戶外和室內游泳池,體育法庭。設備提供給︰網球、籃球、足球、手球、排球和空手道。

 

學校設備

有音樂教室、學校唱詩班和音樂中心,提供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單簧管、長笛、鋼琴、吉他(古典、電子)的團體或個別課程…等。另外,學校還有圖書館、藝術教室、科學實驗室、語言實驗室、電腦中心(25 台電腦)、 無線網路的校園、科技教室、繪畫教室、多媒體教室、禮堂、餐廳、醫學、書局。

 

住宿

學生住宿。學生宿舍有自修中心、午餐餐廳、洗衣設備。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