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e Ste.Cecile International School

Academie Ste.Cecile International School

加拿大中學Academie Ste.Cecile
歡迎來到在Académie科技教育塞西爾國際學校
的Académie科技教育塞西爾國際學校(ASCIS)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白天和居民,小學和中學致力於學術卓越。ASCIS成立,並根據羅馬天主教會的原則。
我們尊重學生和教師的宗教和文化多樣性致力於合一運動以極大的敏感性不同信仰間的對話。
ASCIS是一所IB國際學校。我們正在參加與國際文憑組織和培養學生對世界公認的國際文憑(IB課程)。

簡介

Academie Ste. Cecile 國際學校座落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溫沙市,乃當地教育部認可之私立中學。採用天主教教學原則,致力培育學生,以助其日後升讀理想之高等學府。採取小班教學方式,每個學期開設多種學科,供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選擇,務求協助學生達至高水平的學術成就。學校除了提供安大略省中學教育課程以外 , 也有提供國際認可 IB Diploma 課程。

 

宗旨

除注重優良的學術成績外,亦致力培育學生的身心平衡發展,鼓勵學生發掘個人興趣及才能,已達至全人教育之目標。設有完善校舍,如電腦室、實驗室、體育館等,有助學生在學科及體能上的成長。

 

住宿設施

全面住宿服務,包括均衡繕食及洗熨服務。在富經驗的導師管理下,學生得到生活上的適當照顧。此外,本校亦於課餘及假日為宿生安排活動,有助其增廣見聞,對加拿大的風土文化有更深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