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聖斯中學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ASAS )

紐西蘭

有關歐聖斯學校介紹 About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ASAS)

ASAS位於澳洲昆士蘭州Glod Coast黃金海岸約3公里的Mudgeeraba. 共有1600個學生註冊記的一所男女合校英國國教教會學校,從學前預科(Pre School), 到小學(Junior School-1年級-6年級)到中學(Middle Schoo- 7年級至-9年級)及高中(Senior School 的10-12年級)。學校校地約40公頃,提供與專業?施的裝備,著重於大學準備課程,並且科學教學、藝術、 專業技術、藝術和工藝、音樂, 表演藝術、電腦,健康和体育…等均衡發展課程。 体育設施包括室?運動大廳、健身房、二個游泳池並且八個主要運動場及設施。

住校

學校提供國際學生宿舍, 有現代設施包括專業住宿職員舍監,監督的20個雙人房房? 每名學生得以在宿舍使用e-mail,網路互通,專線電話和留言設備。 所有餐點在校園供應,並且有學術老師和牧師從旁協助輔導及關心照顧。 居住在校園的學生也將可以使用現代化健身房、游泳池和其他体育設施的。 課後有學校輔導和組織的社交活?海外家長非常安心學校照顧。

住宿家庭

學生也可以選擇住宿家庭, 學校安排住宿家庭都是學校探訪批準可以接待學校的住宿家庭,並且通常有學校自己的教會朋友提供學生住宿。 住宿家庭提供餐食、學生有自己書桌及臥室和每日到校學校交通工具。學生透過住宿家庭生活。 可以讓學生學習澳州生活方式和文化。

高中預備班課程

學校提供非英語母語海外學生參加10年級以上課的高中預備班課程從半年至40週.
主要課程為英語加強熟練及在澳洲高中課程求學專業英語及課程, 讓海外學生在高中預科學習時, 能盡快具備進入甌聖斯學校高中正式課程學習的能力。
課程包括如下:

    • 英語的密集的研究作為第二種語言
    • 澳大利亞高中英語
    • 數學用的英語
    • 科學用的英語
    • 人文學科用的英語
    • 學術用文字
    • 健康&体育
    • 電腦
    • 研究和獨立研究技能學習

制服

學校要求學生制服。 他們更增加整體學校彙編和會議和有機會到主流學校體育隊的試驗。

音樂

如果學生以前學會了一個樂器,他們被鼓勵在學校繼續學習, 可以安排私費家教,並且也可以參加各種各樣的學校樂隊和音樂合奏試演。

申請文件準備

1. 學校申請費AUD$150澳幣, 匯票指定: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2. 2年以上英文成績單
3. 護照Copy
4. 學校申請表格

請洽Free Consulting免費諮詢

林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留學部)

台北市104松江路67號3F-2

TEL:02-25092755

FAX:02-25068920

e-mail: lincoln8@ms18.hinet.net or marketing@lincoln.com.tw

學校網址:http://www.asas.qld.edu.au
公司網址:www.lincol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