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小學(Owairoa Primary School)

Owairoa Primary School

  1. Owairoa小學位於紐西蘭Howick,一個靠海的郊區,距離奧克蘭市中心約17公里。
  2. 本校享有良好的聲譽,是紐西蘭最大的小學之一,學校專收5到11歲的孩童,學校建校於1961年。
  3. 學校致力於發展每個課程希望能做到 “ Excellence in Education ”
  4. 歡迎國際學生就讀於這個多元文化的環境裡,學校提供許多戶外活動,活動包含高爾夫球。
  5. 校方提供多國語言協助國際學生,ex:韓文、廣東話、中文和日文
  6. 住宿家庭皆為紐西蘭有經驗的當地居民,提供一週七天24小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7. 每半年和學期結束時,校方會給父母親學生的成績單,校方會在2月和6月邀請學生家長訪談,如果家長有任何問題皆可和校方約談。
  8. 校方會給學生功課來確認每天學生所學的課程,基本上比較大的孩童每天都會有閱讀書單要回家唸。
  9. 當學生年紀在大點,老師會給學生一些活動練習來增加單字量,還有學習基本的算數,藉此來發展學生對現今議題的興趣,所以學生有時需要做簡單的課堂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