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瑞士教育講座將登場

林肯瑞士教育講座將登場

2016年05月06日 04:10

0506

瑞士教育體系兼重實務與學術。圖/業者提供

 

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主辦瑞士教育聯合講座,訂5月14日及15日分別在台北及台中舉行,將介紹全球知名瑞士住宿中學及10所頂尖的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和本地學子與家長分享兼重實務與學術的瑞士教育體系。

代理超過30所瑞士住宿中學、夏令營、飯店管理大學、商學院、建築設計學院及廚藝學院等,深耕瑞士教育的林肯企管公司與在台瑞士商務辦事處合作推廣瑞士教育多年,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瑞士高品質教育領導品牌公司」,樹立良好聲譽。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以自身留學瑞士經驗在台推廣瑞士中學及大學教育有成,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高中後進入美國、英國和瑞士Top 10大學;而從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的學生,很多成為飯店業與其他行業的全球專業經理人。

林肯企管不只在瑞士飯店管理、菁英住宿中學及廚藝學院等教育成績出色,更延伸到鐘錶等其他教育領域,如獨家代理「瑞士鐘錶製作學院、洛桑商學院,及歐洲頂尖的雅典娜建築設計學院。郭育伶表示,嚴格的學術、專業的訓練、多元文化的認識及創新課程、安排實習、關懷學生的未來發展及就業導向的技職教育,都是瑞士教育的優勢。

林肯瑞士教育講座內容,包括:上午11時介紹全球知名瑞士住宿中學及夏令營; 下午2時介紹瑞士洛桑飯店管理集團(EHL & SSTH)、SEG集團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廚藝學院CAA及IHTTI、VATEL飯店管理學院集團與HTMi飯店管理大學等10所名校。活動免費入場。前10組報名者,可獲TutorABC免費3堂線上真人互動英語課程。洽詢電話:(02)27818878。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06000312-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