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22日 04:10

1

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學生。 圖/業者提供

由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主辦的瑞士教育聯合講座訂4月16日及17日分別在台北及台中舉行,將深入介紹全球排名前10大瑞士貴族寄宿中學及排名頂尖的瑞士洛桑飯店管理學院集團EHL & SSTH、3大集團、10大知名飯店管理學校。

代理超過30所瑞士住宿中學、夏令營、飯店管理大學、商學院、建築設計學院及廚藝學院等,深耕瑞士教育的林肯企管公司(洽詢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swiss.tw)與在台瑞士商務辦事處合作推廣教育多年,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瑞士高品質教育領導品牌公司」,在業界樹立良好聲譽。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更以自身留學瑞士經驗致力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有成,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高中後進入美國、英國和瑞士Top 10大學;對於從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畢業後的學生,也協助推薦至國內外五星級飯店工作,受到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林肯瑞士教育講座內容,包括:上午11點介紹全球排名前10大貴族寄宿中學;下午2點介紹瑞士洛桑飯店管理集團(EHL & SSTH)、SEG集團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廚藝學院及IHTTI、VATEL飯店管理學院集團與HTMi飯店管理大學。此外,瑞士萊辛美國學校與瑞士盧森堡住宿中學代表分別於4月9日下午5點及10日中午12點來台,在君悅飯店舉辦新生入學講座。活動免費入場。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