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2015-01-26 報導林肯企管顧問是 瑞士教育權威

(經濟日報)2015-01-26 報導林肯企管顧問是 瑞士教育權威

林肯企管顧問 瑞士教育權威

2015-01-22 經濟日報 劉立諭

【台北訊】瑞士教育聞名全球,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代理瑞士教育權威,包括飯店管理、精品管理、歐洲廚藝及國際住宿中學教育等,幫助台灣許多學子成功前往瑞士教育就讀甚至就業,林肯20餘年的專業經驗和實力深受各界肯定。

尤其瑞士飯店管理課程更是享譽國際,例如瑞士凱撒里茲(Ce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就培養許多成功校友分布全球五星級豪華飯店擔任主管。該校全程英語授課,學生可多學習到法文或德文附加價值,提供就業職場很大優勢,同時飯店管理訓練課程嚴謹,50%在凱撒里茲上課,50%在瑞士飯店支薪實習。

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指出,瑞士除了飯店管理有名以外,鐘錶製作、精品管理、歐洲廚藝、金融管理及國際住宿中學教育等都非常有名,據她分析瑞士國家競爭力的成功因素之一歸功於「瑞士高品質教育」以及「不斷的創新」得以在全球競爭中持續保持領導地位。

1
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右)與歐洲廚藝老師Chef Duval Roland在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布夫雷LeBouveret校區上課時合影。 林肯企管/提供

Michelle表示,瑞士是多元文化國家,從小學到高中學可以選擇多元教育系統,而國際住宿中學教育更已有100多年歷史。瑞士寄宿中學強調小班制菁英教育,對教學品質要求高,且擁有來自世界各國不同學生的多元文化學習以及人脈傳承和建立的優越性。學生在瑞士唸書除了全程英文授課外,還可學習法文、德文、義大利文等第二種語言,所以目前有愈來愈多的世界各國家長將小孩送往瑞士寄宿中學就讀。

林肯企管是推動「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公司,每月定期舉辦免費入場瑞士教育講座,1月31日上午 11點舉行「瑞士住宿中學講座」及下午2點30分舉行「瑞士飯店管教育講座」,歡迎預約入席。

林肯企管電話(02) 2781-8878 ,網址 www.lincoln.com.tw。

資料來源: 2015.01.22經濟日報及聯合財經網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23&art_id=658997

瑞士教育聞名全球,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代理瑞士教育權威,包括飯店管理、精品管理、歐洲廚藝及國際住宿中學教育等,幫助台灣許多學子成功前往瑞士教育就讀甚至就業,林肯20餘年的專業經驗和實力深受各界肯定。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網址:www.swiss.tw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