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 London Free Extras 倫敦校區免費課後活動介紹

unnamed (8)
unnamed (6) unnamed (7)

LAL London Free Extras
倫敦校區免費課後活動介紹        官網資訊

unnamed (5)

LaL Welcome for Newcomers

每週一倫敦校區會提供新生們River Walk Tour, 結束後會帶同學到英式風味的The Eel Pie Cafe喝下午茶喔!

unnamed (6)

LaL Advantage Introduction

每週一倫敦校區會提供在校同學們LAL Advanage線上學習系統的詳細介紹

unnamed (8)

Free Cha Club

每週三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對話俱樂部課程,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需提早報名, 每梯次最多只收15人喔!

unnamed (7)

Free Study Group

每週四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讀書俱樂部課程, 學校會準備免費茶點, 老師會在現場指導學生有關於任何作業上的需求。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需提早報名, 每梯次最多只收15人喔!

unnamed (9)

Free Book Club

每週二倫敦校區提供免費的Book Club, 老師會在現場與同學討論課後讀物內容。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unnamed (10)

Free Film Club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舉辦Film Club電影研討會, LAL會在學校撥放電影, 老師會與同學一起觀賞電影並在電影結束後host小組討論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unnamed (11)

Uni Admission Worksop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邀請相關人員到校演講, 提供學生申請大學的訣竅及過程說明

unnamed (12)

Uni Study Skills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舉辦大學或研究所申請講座, 為想在英國攻讀學位的同學們提供一盞明燈。

unnamed (13)

English On the Road

每個月倫敦校區會不定期推出”現學現用英語練習活動”, 老師會帶領同學們到戶外教學, 引導同學們使用在學校所學的內容。

unnamed (14)

LAL Gradation

除了每週一提供給新生的歡迎活動以外, LAL倫敦校區在每週五也為及將結業的同學們舉辦了歡送會喔! 詳細的驚喜就要等學生到校供佈囉!

為什麼選LAL倫敦校區呢 LAL倫敦校區位於Zone 5

  • Zone 1的學校學費及住宿費相較之下較高
  • LAL on-site的宿舍只離學校1分鐘就到了喔!
    – 一個禮拜價格約在GBP125~203 (依房型和報名週數價格會有不同)
    – 寄宿家庭一星期含早餐約GBP126~147 (依房型和報名週數價格會有不同)
  • Zone 1大部分都是外來移民或是觀光客居多,而Twickenham這區95%都是當地英國人,是個體驗真正英式文化的好選擇喔!
  • 住在倫敦應該不會每天去Big Ben或是London Bridge,所以不一定要住在Zone 1喔!
  • LAL附近治安良好,全倫敦top 5
  • LAL附近生活機能佳, 正對面就是Waitrose連鎖大超市,整條London Road各種商店都有,附近還有一條餐廳街: 英式料理、印度料理任你選! 且價格還比市區便宜呢!
  • LAL的國籍比例非常好,大部分都是歐洲的學生,很適合想把英文學好的台灣同學喔!

unnamed (3) unnamed (4)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2016.4.20)
Nationality Mix
倫敦校區最新國際學生比例(2016.4.20)

unnamed unnamed (1) unnamed (2) unnamed (3) unnamed (4) unnamed (5)

New Video! 倫敦校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