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萊辛美國中學 家庭導向國際化教育

2016-02-25 16:22:44 經濟日報economic daily news reporting

Reporter: 劉立諭Mr Liu, Li-Yu

瑞士教育舉世聞名,更創造出瑞士國家傲人的經濟數字表現,而越來越多台灣家長選擇把小朋友送到瑞士接受中學及高等教育,其中在台灣已有許多校友的瑞士萊辛美國學校(Leysin American Scholl Switzerland,簡稱LAS)是佼佼者。 2012年6月台灣東森電視台的「李四端~雲端世界」新聞團隊更特派現場採訪萊辛美國中學的菁英教育報導並受到廣大迴響。

萊辛(Leysin)美國學校為瑞士知名的國際寄宿中學,成立於1960年,學校以「家庭」價值觀為核心教育理念,始於一座高山上的歐特家庭是學校的創辦人,家族管理目前已到第三代。

3(瑞士萊辛美國中學創辦人奧特家族 林肯企管/提供)

位於瑞士Leysin地區的萊辛美國學校座落於風景悠美的瑞士法語區,校園風景如畫,有濃厚的學術風氣,在學校上課可以交到許多來自歐洲、美國及少數亞洲學生,分享不同國家的文化及語言,全程英語上課以外,小朋友還可以學到法文或德文,觀察不同的國情文化,而這正是學校創辦人佛雷德.卡羅.奧堤(Fred Ott)所希望學生體驗到的生活。

4(瑞士萊辛美國學校校園風景如畫 林肯企管/提供)

歐特家族的理念視自己為「世界公民」創造一個積極的、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嚴謹的學術精神且跨文化經驗的學習環境。在享有最高等級的認可之下,萊辛美國中學在第三代的歐特家族領導下邁進了全新階段,提供最完善的教育制度和設備。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秉持培養人才和激勵學生的教育,創建一個具有全球視野和家庭氛圍的校園社區為使命。萊辛美國中學保持與學生和家長緊密聯繫的精神,且相信品質卓越的瑞士傳統價值觀加上紮實學術課程及豐富的課外活動得以教育出許多優秀的學生。

5(學生上科學實驗課情形 林肯企管/提供)

中學擁有多年的歷史及經驗,激發學生各方面的專長及鼓勵學生在學術、運動及美術方面的參與。學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建立及發展以「家庭」觀念為主的學習環境。萊辛美國學校結合了美國教育理念與歐洲教育體系,提供從8年級至12年級(11歲至18歲)住校就讀,提供國際文憑課程(IB)或美國高中文憑的課程。也提供國際學生ESL(英語課程)及 Summer camp夏令營課程。更提供專業的SAT與TOEFL預備課程,協助學生申請到全球最好的大學。

萊辛美國學校已擁有50 多年悠久傳統住校制度,小班制教學,來自55多國籍學生,儼然已成為國際大融爐。因為萊辛擁有世界最優質教育體系、最安全及舒適環境,學習多元文化及歐洲語言,培養國際經驗,100%畢業生進入全球知名大學。

瑞士萊辛美國中學將於4月9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講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學校代表Ms.Viwan Opanukij親臨會場,是家長選擇送孩子到瑞士留學的好機會,歡迎向該校駐台灣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預約出席。

預約電話(02)2781-8878, www.swiss.tw

Media resource: Economic daily news經濟日報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52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