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經濟日報-報導林肯為 : 瑞士教育專家

林肯 瑞士教育專家

2015-07-21 18:02:21 經濟日報 劉立諭

13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郭育伶(右),執行長石英雀兩人以自身專業經驗多年來致力在台灣推廣瑞士教育有成。 劉立諭/攝影

 

1291年8月1日,瑞士聯邦成立,自1891年起每年的8月1日被訂為瑞士國慶日,而眾所皆知的是瑞士一向以高水準的先進工業技術舉世聞名,包括電子、光學、鐘表製造、瑞士飯店管理教育以及住宿中學等領域皆在全世界居於領先地位。

 

「Swiss Made」瑞士品牌行銷全球幾乎成為「品質保證標章」。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專業經營深耕瑞士教育,在國內及瑞士教育產業界享有高知名度,代理超過30多所瑞士住宿中學、瑞士飯店管理大學、瑞士商學院及瑞士廚藝學院等學校,多年來經營績效卓越,為台灣最具規模且已成為「瑞士高品質教育領導品牌公司」,在業界樹立良好聲譽。

 

林肯總經理郭育伶及執行長石英雀兩人更以自身留學瑞士專業經驗多年來致力在台推廣瑞士教育有成,尤其協助許多學生就讀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而受到學生和家長高度肯定。

 

 

林肯公司藉由瑞士國慶日,特於8月1日在台北艾麗飯店舉辦台灣第一屆「瑞士飯店管理教育台北論壇」(Swiss Hospitality Education Taipei Forum),隆重邀請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Bienz參與盛會,同時有凱撒里茲校友及國際五星級飯店人資總監精彩演講。

凱撒里茲大學有「總經理搖籃」美譽,傳承飯店管理之父-凱撒里茲先生「完美辦學精神」,在全世界享有權威,每年吸引無數來自全球各地學子就讀,多位校友目前或曾經任職國際及台灣知名五星國際連鎖飯店總經理或資深經理等主管職。

此次論壇更舉辦「飯店產業就業趨勢」演講,另針對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也提供課程及如何申請等資訊,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學生預約報名。

形容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為瑞士教育領航者可謂實至名歸,因為該公司不只在瑞士飯店管理、菁英住宿中學及廚藝學院等教育成績出色,如今更將觸角延伸到鐘錶教育,獨家代理「瑞士鐘錶製作學院(Swiss Watchmaking School)」,更首次於8月15日在台舉辦「瑞士鐘錶製作學院」說明會。

林肯總經理郭育伶表示,瑞士對鐘表製作技術一直是採取技術不外流的「保護政策」,所以過往「瑞士鐘錶製作學院」從不對外招生國際學生,但今年(2015)終於向全球開放,並於今年10月第一梯次招生,僅收6個名額,而全球招生名額1年也僅限額30位,凡年滿18歲以上皆可申請,唯確保品質,會先經由台灣代理林肯企管公司過濾和篩選。

13-1
瑞士鐘錶製作學院於今年起開始向全世界招收國際學生,一年僅收30位名額。 林肯公司/提供

 

 

 

 

 

 

 

「瑞士鐘錶製作學院」是一個獨立和中立的教育機構,是全球公認的製錶領域的示範性培訓中心。其證書和文憑由受到瑞士及世界各地鐘錶業的認可。隨著對全球開放國際學生就讀,「瑞士鐘錶製作學院」小班制的班級設計確保每位學生都可以學習到來自製錶大師最奧秘的手工技法。意者請盡速預約8月15日說明會,僅接收15位報名出席。

13-2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dR qabxyb42。

林肯公司電話(02)2781-8878,或email:education@lincoln.com.tw

 

Resource: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067961-%E6%9E%97%E8%82%AF-%E7%91%9E%E5%A3%AB%E6%95%99%E8%82%B2%E5%B0%88%E5%AE%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