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聯合財經網-報導林肯企管11月28日舉辦美國住宿中學說明會

林肯企管11/28舉辦美國住宿中學招生說明會

2015-11-17 10:39:26 經濟日報 劉立諭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訂11月28日下午2點30分在該公司舉行「美國菁英住宿中學說明會」,將針對美國菁英住宿中學介紹、美國中學教育制度、住校環境、挑選適合10-17歲課程(6年級到12年級申請),並也提供學校申請、簽證流程諮詢。採免費入場。會中同時也舉辦小朋友免費英語SLEP測驗。歡迎預約報名參加。

6-1
TABS美國住宿中學校園環境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美國經濟規模長居世界第一,人均 GDP近5萬美元,高居人口5千萬人以上國家之首,美國不僅是舉足輕重的經濟體,每年更吸引許多來自全球的留學生前往求學,吸納大量人才,也造就教育業成為美國最重要的經濟產業之一。擁有豐沛人才基礎,使美國在科研方面領先各國,如美國學者贏得相當多的諾貝爾獎,這些傲人成就多來自頂尖大學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及芝加哥大學等,特別是在生物和醫學領域,使得美國教育成為世界教育標竿,留學美國成為主流趨勢。

6-2
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吸引全球許多學子就讀 林肯企管/提供
6-3
在美國住宿中學就讀學生都非常專心上課 林肯企管/提供

 

 

 

 

 

 

 

美國菁英住宿中學成為前進世界頂尖大學的跳板例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在輔導小留學生申請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已有20餘年經驗,在業界素有「小留學生教育專家」美譽,協助許多小留生出國及就讀期間並輔導申請頂尖世界學府,也協助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在台北展的活動行銷媒體夥伴、說明會教育展,定期舉辦說明會及學校面試,家長&校友聯誼會及免費SLEP英語測驗。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表示,美國菁英住宿中學大部分學校有50-200多年歷史,許多更是赫赫有名的世界頂尖中學,也有歷任美國總統的母校。不僅具高知名度,且多擁有環境優美安全的校園,採高品質小班制,讓老師得以一對一教學,成效卓著。住校品質如同大家庭環境,學校餐點多樣選擇,還有多元化課外活動及藝術課程,加上嚴謹充實的升學準備課程及優良師資,都有助於學生未來順利進入美國頂尖大學。活動詳情上網www.lincoln.com.tw /usa-boarding。

預約報名專線(02)2781-8878。

 

 

 

資料來源source: 聯合財經網 2015-11-17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131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