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工商時報-報導林肯企管 1月9日辦瑞士廚藝課程講座

林肯企管 1月9日辦瑞士教育講座

2016年01月01日 04:10

1
郭育伶(左一)與石英雀(右一)赴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廚藝學院實地考察教學及研習實務。圖/業者提供

 

 

 

 

 

 

 

 

 

 

技職教育已成為台灣就業新指標及許多學生學測第一志願,不少大學商學管理系或外文系學生也紛紛學習第二專長如:烘焙、廚藝及飯店管理、美容、汽車修護、電機等,其中以烘焙、廚藝及美容吸引較多關注,由於就業或創業相對容易、專業級的薪水也較高。

在台代表30多所知名瑞士大學、廚藝學院、飯店管理大學、住宿中學及鐘錶製作學校的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公司,訂1月9日舉辦瑞士廚藝學院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聯合講座(報名專線:02-27818878,線上預約:goo.gl/wnyHT4),希望協助學生銜接國際,以擴展技職教育及精進專業技藝。

林肯企管執行長郭育伶特別推薦到瑞士學習廚藝,瑞士結合法國與義大利 3個國家美食文化菁華,是西式料理最重要文化啟蒙。CAA瑞士廚藝學院聘用許多累積超過25年專業及教育經驗,包括擔任多項著名廚藝比賽的陪審團委員的廚師授課,且與法國巴黎里茲飯店合作廚藝技術及實習,定期有世界知名客座教授COLIN FIELD(巴黎里茲飯店首席調酒師,以創造傳奇的海明威酒吧而著名)來CAA授課。CAA提供3年廚藝學士、1年廚藝碩士課程及1年專業證書課程,包括每年提供4~6個月瑞士支薪實習。

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說,一位成功的主廚身兼優質聽眾、老師及領導者,須具備對廚藝的熱忱及使命感,負責聚攏很多廚藝事務與人脈關係,來完成一件件好作品。這要從基層做起,運用在閱讀、和別人談話、外出用餐、看食譜、旅行或放空時,持續累積經驗及發掘靈感,從自己的內在尋寶並與外界交流激盪。

1-2 1-3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01000264-2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