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國際學校ACS International

英華國際學校ACS International

 acsi

學校簡介

英華學校自1886年成立,是新加坡幾百名學校中名列第三的重點中學,英華學校現有6所分校:英華學校、英華小學、英華中學、英華自主中學、英華初級學院及英華國際學校,其中英華國際學校是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可在國外招收中學學生的學校。學校的校長是著名的教育學家:約翰巴特列校長──他畢業於英國的約卡斯特大學與康橋大學,是世界衛理工會理事會副理事長,也是英國世界衛理公會委員會主席。

英華學校以成功培育明日領袖,成為他校仿效而感到自豪。英華國際學校提供了一個國際環境,使青少年成長與發展並給予他們最好的學習生活。教育強調公眾演説、行為儀態及時間管理,以基督徒的信仰及價值觀,培養未來的領袖具有國際視野,高尚品格、豐富的智力及深厚的側隱之心,這些學生將會被培養成為具有領袖素質的未來領袖及國際精英。英華國際學校隨著時代的變遷與時共進,其教育信仰仍保持不變-以基督徒的信仰及價值觀,培養未來的領袖具有國際視野、高尚的品格、豐富的智力及豐富的惻隱之心。

 

英華國際學校以下列方法培育未來的領袖在智育、體育、群育、文化及德育方面的發展:

  1. 製造一個強而有力、活躍的國際社群,讓青年男女在其中學習互相尊重、彼此了解、同舟共濟、重視友情及富有惻隱之心,進而從中感受到這些學習是價值無窮的。
  2. 提供一個強而有力的學術領域,具備多元文化的國際課程。
  3. 通過各種體育競賽及其他活動,提高並發揮領袖的潛能,群策群力及集體合作精神。
  4. 整個社群中,提倡自發、創業精神、自信心及個人善於隨機應變的能力。
  5. 在社群中,培育每個成員具有基督徒的信仰與價值觀,且靈性日益增長。

特色與優勢

  • 課程鑑定達到國際教育水準,能幫助學生入讀世界頂尖大學。
  • 提供學生理科與人文學科的綜合課程,擁有靈活且多元的選課空間。
  • 提供六年制中學直升高中的教育學程,是與國際教育接軌的理想方式。
  • 提供雙語教學環境,科學、數學、藝術、人文並重的理念,能依性向學習、發揮潛能。
  • 小班教學,師生比優秀,令學生擁有更多課堂互動機會與師長的關注。
  • 創新的學習環境與針對各門學科設計的教學天地,提供學生在課餘時間交換學習心得的場地,增加學習互動。
  • 學生能在課堂內外廣泛應用電子資訊科技,校園內提供無線網路服務與最新教育環境。
  • 課程除了專業學科之外,亦著重未來職業生涯必備的社會技能,包含了演說能力、面談技巧、學習技巧、時間管理等,讓學生贏在起跑點。
  • 英華國際學校與英國劍橋大學合作,作為劍橋大學國際考試中心在新加坡的評鑑中心。

 

課程介紹

英華國際課程分成兩大教育階段:

 

第一個階段:IGSCE(國際中學教育)

第二個階段:IBDP(國際文憑)

 

英華國際學校提供的IGSCE及IBDP課程,是目前新加坡的教育體系中,唯一同時提供這兩個課程的學校。英華學生具備了進入各國大學或技職教育體系的資格及競爭力。

課程架構為:學生在第1年和第2年研讀一般學術課程,然後在第3年進入IGCSE課程,並於5攻讀 IBDP課程。學生可以用母語考取GCE的 “O” Level。學校提供英語中等課程,也為想進入美國大學的學生提供了一個SAT準備課程。

 

課程認證單位

申請條件

  • 英華國際學校歡迎本地及海外學生申請入讀。所有學生必須通過資深教職員的面試,也需參加英文及數學入學考試。
  • 申請入讀三、四、五年級的學生還必須參加科學入學考試。
  • 申請入讀一年級的本地學生無需參加入學考試,但必須提交小學離校考試成績單。申請者須在小學離校考試中考獲平均分200分或以上的成績。符合這項要求的學生可修讀快捷課程。
  • 申請入讀五年級的學生無需參加入學考試,但必須提交劍橋中學教育普通文憑(“OLevel)或國際中學教育普通文憑(IGCSE)成績單。申請者必須在 “O” Level考試中考獲20分或以下,或者IGCSE考獲至少兩個A、兩個B和三個C。
  • 在籍四年級學生可憑優異的IGCSE預考成績,直接錄取入讀我校的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他們可報讀的IBDP高級水準科目則將取決於他們最終考獲的IGCSE成績。
  • 出勤率好、校內考試成績理想的學生將可成功升學。
  • 年齡要求——入學年齡必須符合新加坡教育部所規定的年齡限制。就讀各年級的學生,年齡最多只能超過所規定的年齡兩歲。

 

申請資料準備

  1. 填妥線上申請表
  2. 過去兩年的學校成績單
  3. 所有正式學歷文憑的副本——例小學離校考試、“OLevel、IGCSE或其他學歷
  4. 護照證件照
  5. 報名費
  6. 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需附上出生證明
  7. 海外學生需附上出生證明、父母的結婚證書及旅行證件的經核證譯本
  8. 報名表格及監護人申明書
  9. 宿舍申請書

入學分級考試—入學考試定於每週一上午9時半至下午2時半。考試包括英文、數學,還可能包括科學。每份卷子為時兩小時,考試範圍涵蓋所申請的年級應掌握的知識。申請者在考完筆試後將參與面試。

2017年費用

考試費:S$428(包含消費稅)。若需參加入學考試,在提交申請表的時候,必須繳付此費用。

報名費:S$3210(包含消費稅)。在提交申請表的時候(即便無需參加入學考試),必須繳付此費用。若申請者最終不被錄取,本校將全數退還報名費。

 

學費

  • 一至四年級—從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每年S$24,000(包含消費稅)
  • 五至六年級、IB基礎先修班、IB預備班—從第一學期開始上課,每年S$27,000(包含消費稅)

 

雜費:行政費用每年S$650(包含消費稅)。每學年第一學期繳付此費用。家長學校聯合會(PSP)會費每年S$50。

 

其他費用:校服一套 約S$700(包括體育用品)。根據需要可安排校車接送服務。一些服務由個別獨立承包商提供。價格 一個月相差S$100 – S$300。學生必須購買課本。課本及文具一年費用預計約S$400。

 

繳費方式

劃線支票抬頭請用“ACS (International)”。

一年學費可分兩期繳付。學生必須確保在每學段開學前一星期已繳付學費。海外學生必須繳付第一年全年的學費。若未繳清學費,學生將無法上課。另外,學生需繳付SGD$6000押金。

學校辦公室無信用卡或電子付款(Nets)服務。

若要辦理退學,須在一個學期(三個月)前以書面通知校長。否則,學校有權不予退還學費和押金。

押金(可退還)— S$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