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Hilda’s School 聖希爾達學校( 黃金海岸) (寄宿學校)

St Hilda’s School 聖希爾達學校( 黃金海岸) (寄宿學校)

聖希爾達學校成立于 1912 年,綠樹成蔭的 14 公頃校園位於南港区,在澳大利亞著名的黃金海岸市中心。

·       大約 1200年的女孩,國際學生學生比例 4%左右 (46)

·       國籍組合︰ 中国、 日本、 韩国、 俄羅斯、 巴布亞紐幾內亞

聖希爾達学校由3部分组成:小学:学期班到6年级; 初中:7年级到9年级; 高中:10年级到12年级

 聖希爾達具有很强的學術课程,循序渐进的教学大纲为學生进入高等教育和未來事業打下基础。 學校提供廣泛的課程为學生今后在商業、 藝術、 工程、 音樂、 醫學、 法律和其他领域做准备。


學校提供一系列的精彩课目,從学前班到 12 年级,我們的畢業生有信心,充满活力,为今后生活积极做好准备。

 

超過 90%的高中毕业生進行進一步的深造。 學校提供了在音樂、 藝術、 戲劇、 辯論及公眾演講等全面课程。 聖希爾達的女孩被鼓勵去參加體育活動的健身和放鬆。此外,聖希爾達的女孩也熱衷於學習和對他們的學校以及當地和全人类作出貢獻。

聖希爾達是蘋果技术普遍应用的學校提供了一個綜合的 iPad MacBook 课程 從学前班到 12 年級。学生可以在学校使用 Ipad Macbook iMac 電腦實驗室。

 一個女孩夢想和實現的地方

很高比例的婦女已成為各自領域的領導人都曾在女子學校接受教育。如果他們在單性學校接受教育,女生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更好成绩。在女校的女生明顯學業成績优秀过其他任何男女学校。

 

·       具有更强的沟通性 —  傾聽、 帮助别人和接受他人的觀點

·       学校所有的领导角色都由女生担任,從學生领袖到觸摸橄欖球隊的隊長

·       在女子學校,女孩看到优秀女性的榜樣;有助他们理解自己也可以通过自身努力取得成功

·       所有活動都向女生開放她們參與、 影響和互動

·       女生们茁壯成長,在協作的團隊里脱颖而出

·       教師可以采用适合女孩學習的教学方式,拓展他們的課程,以滿足女孩的的需求

·

女孩可以通過青春期的挑战,不用害怕尷尬或騷擾

•       女孩子在支援性的環境中發展他們的相互關係

•   沒有障礙阻止女孩探索在任何領域的職業生涯

聖希爾達学校的寄宿:

國際學生不與父母或監護人生活在一起的必须住在学校批准的住宿。近一個世紀来,聖希爾達学校一直为寄宿学生提供一个充满關懷的环境。聖希爾達寄宿生建立終身的友誼,享受相互的关爱和学生间的良好的幽默感;發展个人技能,當他們離開學校安全稳定的環境后能獨立生活,同时享受黃金海岸和布里斯班許多文化和娛樂活动。

寄宿家庭的安排:

作為著名的寄宿制學校,我們經常經歷我們宿舍满员。在這些情況下,我們為國際學生提供寄宿家庭住宿。如果学校寄宿满员,寄宿家庭費用和申请程式將会在申请階段就明确告知

學校設施

·       最先進的高級學校中心

·       科學中心

·       兩個圖書館

·       音樂和表演藝術專用區

·       視覺藝術和技術中心

·       聖希爾達教堂

 

支援創新學習空間的还有操场和體育專用區,配备兩個體育館、 健身中心、 一個加熱 50 米奧林匹克游泳池和網球場、 曲棍球、 橄欖球和其他運動场。以及室內籃球、 網球、 排球和羽毛球运动场。

體育和課外俱樂部:

·       大赦國際

·       藝術寫生和演出者論壇

·       書友會

·       科學俱樂部

·       好咖啡俱樂部

·       投球

·       馬術

·       空手道

·       俱樂部

·       瑜伽

·       游泳和許多其他

職業生涯和高等教育选择:

職業生涯是学生从學校成功過渡到高等教育或就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女孩被鼓励认识到他們的職業生涯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終點。学校職業指导老师给出专业的意见決定学生未來的教育或就業途徑,以及支持他們1112年级其他各種选课

学校还提供如下援助︰ 職業生涯輔導、 职业技术教育途徑諮詢和支援,高中选课,簡歷寫作、 求職、面試準備、 高等教育的途徑和程式資訊、 QTAC 和州際高校申请、 高等教育獎學金和住宿申请,工作经验,稅務號申请,高等教育申请和体验,職業博覽會,12年级毕业生海外实践年活动

2017年日期:

第一学期: 124日到330

第二学期: 419日到615

第三学期: 711日到914

第四学期: 104日到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