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15的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 11月22日舉行申請說明會及面試

全球排名15的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 11月22日舉行申請說明會及面試

2017/11/20 | 校園報導 | 程鏡明

HTMI 6

提供瑞士+英國專業雙學位,安排學生在世界各地店或學校經營的Swisstouch國際飯店集團實習或就業,畢業等於就業,實現學校辦學校宗旨為:Come as a student, become a manager『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成為一位飯店專業經理人才。』

榮獲知名QS Top Universities 在Hospitality and Leisure Management餐旅及休閒管理全球排名Top 15 名的瑞士HTMi飯店管理大學,於11月22日舉行申請說明會,免費入場, 由HTMi大學及Swisstouch飯店集團總裁親臨會場演講,請把握機會。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在飯店管理及活動管理及旅遊管理及歐式糕餅設計,是位居全球飯店學校中非常重要及領導學校之一,2017年Chef Andy主廚也是教授歐式糕餅設計老師榮獲義大利米蘭舉辦糕比設計大賽,榮獲世界第一名。

每年培育許多菁英在飯店產業任職,學校提供瑞士、英國雙學士及雙碩士學位+瑞士支薪實習,積極挑選有潛力且能達成本校和飯店觀光產業專業訓練的學生就讀。宗旨為:Come as a student, become a manager『來的時候是一位學生,畢業時成為一位飯店專業經理人才。』

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校區所在地位於盧森省的Entlebuch鎮的Sorenberg,是瑞士被聯合國文教組UNESCO列入瑞士天然美景生物保護區,風景像童話般非常漂亮。也是知名滑雪勝地,像住在國家公園般渡假,典型瑞士飯店生活體驗環境中學習飯店管理課程,2012年6月吸引台灣知名電視新聞特地親臨瑞士HTMi報導。

HTMi

瑞士HTMi駐台灣唯一官方代表-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Michelle Shih對飯店產業非常了解,她表示,現在飯店業,除了飯店設備、地點及品牌優勢競爭以外,另一個非常重要關係到獲利營業額是宴會及舉辦活動及VIP service貴賓服務,貴賓的忠誠度及辦理活動的專業度成為現在飯店業非常重要資產。

HTMi大學是餐旅專業大學培訓人才,也是經營Swisstouch國際飯店集團,長期與世界各地主要的國際級飯店合作,並且積極安排學生的就業實習工作。

HTMI 8

11月22日周三傍晚6點到7點舉辦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免費入場申請說明會及面試即針對未來飯店業培訓演講,有興趣就讀飯店管理的學生可以前往了解課程。 https://www.lincoln.com.tw/htmi/

預約電話:(02)2781 8878,

Line ID: @studyabroad

Line QR code_new_150_150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1603&ca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