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美Quinnipiac大學 10日入學說明會

【2018-02-06╱台北訊】

林肯企管專營美國住宿中學、大學及研究所申請已有24年豐富經驗,並取得美國多所知名學校授權台灣代表。美國Quinnipiac大學授權林肯企管為台灣唯一官方代表,將於10日舉辦醫學院、法商學院及理工學院入學申請指導說明會,免費入場,歡迎報名。

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Quinnipiac大學創立於1929年,為全美排名名列前茅的私立大學,其醫學院、法商學院及理工學院總共有1萬名學生和5萬名在61個國家生活和工作的校友。該校去年11月起來台招生,並指定林肯企管為協助指導在台灣申請學生審查及諮詢窗口。

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表示,Quinnipiac大學醫學院是美國少數大學接受國際學生就讀的醫學院,採兩階段式8年制學習,第一階段讀4年制大學相關生物、化學、健康科學系所或醫預科取得學士學位後,再經過美國醫學院入學考試(MACC)方能進入第二階段醫學院學習,畢業後就能取得美國醫師執照和執業。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劉立諭)

【2018-02-06╱經濟日報╱A12╱產業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