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瑞士住宿中學暨夏令營展 3/17登場

2018-03-13 11:38經濟日報 劉立諭

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主辦、一年一次來自世界知名「瑞士住宿中學暨夏令營教育展」將於3月17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2樓舉行,有來自多所瑞士頂尖名校參展,學校代表親自來台與學生家長見面。歡迎家長攜帶孩子屆時前往參觀。

負責統籌此次瑞士在台教育展的林肯執行長石英雀指出,瑞士提供安全、多元化、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更有健全學生醫療保險制度,可以接受從小學3年級至高中12年級申請及暑期夏令營,學校更處在環境悠美的郊外讓學生舒適的學習。

1

瑞士住宿中學大都位在郊區,大自然的悠美環境獨一無二 林肯企管/提供

2

瑞士住宿中學都位在郊區,校園環境大而悠美可讓學生舒適的學習 林肯企管/提供

瑞士政府非常重視教育,而且鼓勵投資教育,同時也嚴格監督學校師資教育品質及學習環境,所以每所中學都是非常認真辦學,學生中學畢業後進入名校比例高,例如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等,尤其各國皇室貴族、企業家及外交官人員子女最多送瑞士,他們都是看好瑞士的安全與優質學習環境及醫療品質,現在台灣家長也越來越多傾向送子女到歐洲念書,瑞士中學剛好提供很好的跳板,國際家長非常安心把小孩送到瑞士就讀。
3

瑞士中學滑雪課 林肯企管/提供

4

瑞士中學學生畢業典禮 林肯企管/提供

石英雀強調,瑞士教育品質水準高,和瑞士的精工產品一樣,重視品質、創新及研發,瑞士成功中小學教育及技職教育體系,重視技能甚於理論。

有興趣的學生家長或老師請先預約參加,詳情請上2018瑞士在台教育展官方網站www.swiss.tw。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

5

經濟日報https://goo.gl/BhGr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