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瑞士萊森住宿中學 排名前十大貴族名校

2018-03-15 15:58經濟日報 劉立諭

創立於1960年的瑞士萊森中學(Leysin American School Switzerland LAS)為瑞士知名國際寄宿中學、全球排名前10大知名優質貴族中學,以結合美式教育理念及歐式教育體系而聞名國際,尤以激勵學生各方面的才能包含大學預科課程、體育和創意藝術等而成功培育人才。創辦人是歐特(OTT)家族,目前已到第三代管理。以「家庭核心價值」為中心,溫暖細心照顧,讓所有學生感覺在這裡生活像在自己家。

1

瑞士萊森中學位於郊區,悠美的環境讓學生舒適學習 林肯企管/提供

萊森中學(LAS)採小班制教學,提供從7年級至12年級(11歲至18歲)、來自55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就讀,是非常國際化的學習成長環境,最大特色是學校和家長緊密合作,為學生提供個人潛能開發與學術方面的協助及平衡教育學術與體育戶外活動並重。全程英語授課,學生可以選讀法文,畢業後成為雙語國際人才。

2

瑞士萊森住宿中學以家庭為核心價值 林肯企管/提供

萊森中學(LAS)駐台代表林肯企管執行長Michelle表示,萊森中學重視高品質教育及安全舒服住宿環境,嚴格限制國際學生比率一個國家學生不能超過學校總人數10%,是第一個瑞士國際學校引進IB高中課程,也可以選擇美國高中學制,學生畢業大多進入美國常村藤名校或英國羅素集團大學,升學成果卓越,越來越多台灣家長口碑相傳介紹朋友送小孩到瑞士萊森中學就讀。進入LAS等於進入美國及歐洲頂尖大學最佳跳板。

詳情可於3/17至台北喜來登飯店瑞士教育展現場攤位諮詢,3月18日並在台北舉辦家長聯誼會及留學&夏令營說明會,歡迎參加。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網址www.swiss.tw

3

經濟日報https://goo.gl/1R4Y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