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賀!! 2018瑞士教育展 參加人數破紀錄

2018瑞士教育展吸引家長學生參加,人數突破以往紀錄,優質精緻的瑞士菁英教育受台灣家長肯定。瑞士住宿中學和飯店管理大學是瑞士教育的驕傲,讓學生擁有寬闊的全球視野,提供多語文化環境、安全和高品質生活條件及運動習慣,學歷廣受國際認可,有利未來進入商界和決策層級。

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白賀德(Bernhard Bienz)表示,瑞士是一個接待世界各國的地方,也是國際化最接受度最高國家之一。瑞士的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教育聲名遠播,已經有長久的歷史背景。瑞士教育的重要性是在一個蓬勃發展的國際環境,無論是全球商業網絡上還是通訊交流及旅遊業上,因為瑞士的學校優秀的品質及聲譽,才能吸引不同文化的國際優秀學生來瑞士就讀。瑞士的菁英教育制度及多元文化和四種官方語言,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這是瑞士教育環境獨特的地方。瑞士學校提供非常高品質的教育及不同的創新教育機會,學歷在世界上也是被認可的,這對學生將來要升請到其他國家升學或就業都非常重要。

在瑞士畢業的另一個優勢是,和瑞士的關係是永遠的,瑞士在任何國家的當地國大使館有任何活動,都會邀請校友參加,讓這關係不僅是緊緊扣在一起,也是終身。

瑞士教育展的主辦單位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說,這次邀請14所瑞士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名校聯展,有些學校世界排名貴族住宿中學名校,或是排名世界第一的百年瑞士洛桑飯店管理學校,他們會聲名遠播,是因為教育品質高及多元文化國際化環境及獨特菁英教育制度,以及不斷地創新教育課程,還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在瑞士的國際住宿中學畢業生,97%都升學到世界名校。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