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肯企管5月27日週日在台北及高雄 舉辦2場瑞士留學說明會

林肯企管5月27日週日在台北及高雄 舉辦2場瑞士留學說明會

 

2018/05/10 | 金融理財 | 程鏡明

瑞士成功技職教育重實務,Learn and Practice 學以致用,15歲開始上高中就每週上課2天,每週3天在公司實習,學生畢業後70%繼續留在公司,繼續上班,30%去大學。當然學生工作1至2年也可以回大學上課。在瑞士工作,任何行業,都要證照,所以「學以致用 」非常重要。

 

瑞士最成功的技職教育是「飯店管理」及「歐式廚藝」 瑞士也是培育國際飯店經理人最重要的國家

林肯企管石執行長Michelle表示,在瑞士留學「瑞士飯店管理」具備以下幾點優勢:

1.容易轉職到國際商業管理,因為在飯店學院學習如何款待客人及如何管理,如何行銷及與客戶溝通,所以轉職到任何商業都非常受青睞。

2.提供5個月在學校上課,5個月在飯店實習訓練,在瑞士實習薪水高,每月大約台幣7萬元。

3.所有國際飯店主管畢業於瑞士、畢業生容易找到工作。

4.在飯店業工作,瑞士畢業生是所有國家中最受國際飯店歡迎,排名第一。

 

在瑞士享譽知名飯店教育學府「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廚藝學院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放眼國際,校友前進全球五大洲就業。傳承飯店管理之父King of Hotelier–Cesar Ritz (1850-1918)凱撒里茲先精神辦學及家族所授權命名學校。「客戶永遠是對的」金玉良言至今被奉為服務業準則。由凱撒里茲所創辦法國里茲Ritz Hotel及Ritz Carlton至今國際馳名。凱撒里茲就是品牌,瑞士百年的古今名人,也為飯店業人人皆知的頂尖名校。

 

凱撒里玆為聯合國觀光組織(WTO)唯一所TedQual認證的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也是唯一與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SU)頒發雙學位。提供3年雙學士及1年雙碩士飯店經理課程。

5月27日週日在台北及高雄舉辦2場留學說明會。詳細可洽主辦單位:林肯企管(02)2781-8878,或是上瑞士教育網站:www.swiss.tw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