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瑞士住宿中學名校展 9/29登場

瑞士菁英教育、多元文化及四種官方語言,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這是瑞士教育環境獨特的地方;圖為瑞士布里蒙住宿中學。圖/業者提供

2018年09月25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程鏡明

瑞士頂尖住宿中學名校展將於9月29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現場共有來自世界排名頂尖貴族前10大瑞士住宿中學名校、世界排名第一瑞士洛桑飯店管理學院,以及商學院共12所瑞士學校,齊聚台北展出,家長及學生可親臨會場,瞭解瑞士名校如何培育出全球最有競爭力的一流人才。

越來越多家長及學生選擇留學瑞士,瑞士許多大學及中學都排名世界頂尖,除了英語授課,學生可以多學法語或德語或義大利語,瑞士得天獨厚的語言優勢,及許多知名跨國企業總部設在瑞士,獨特菁英教育制度與企業產學結合,培養學生從校園到產業學習,學生還沒畢業就在實習的企業找到工作。

瑞士第一所瑞士住宿中學在1628年於伯恩成立,多為當地學生,18世紀末開始國際住宿學校。提供雙語/英語授課,最多國際中學認可學程:IB學制、瑞士高中學制、美國高中學制、英國IGCSE學制及德國高中&法國高中等國際認可中學學制。

瑞士最有名是國際住宿中學教育,環境安全舒服,小班制及完善貼心照顧,學生來自120多個國家,畢業後學生大部分申請到頂尖世界名校,在國際人脈很強。瑞士教育重創意及研發,瑞士創意創新是世界第一。瑞士是小國,沒自然資源,創新來自從小培養思考研究創新,因此擁有專利比例是世界最多,年紀也是最小,從小學生就申請專利。

瑞士學校提供認證多元國際教育制度,學歷在世界上也是被認可的,超過90%國際學生畢業進入世界名校。本次參與展出的瑞士菁英中學,包括來自很多是世界頂尖國際住宿中學:瑞士布里蒙住宿中學、瑞士諾維爾住宿中學、瑞士聖查爾斯中學、瑞士高原阿爾卑斯山住宿中學、瑞士萊辛住宿中學、瑞士普費里阿爾卑斯小學。瑞士頂尖住宿中學名校展、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暨瑞士商學院教育展,報名請洽官網:www.swiss.tw。

(工商時報)

中時電子報 2018 09 25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925000401-260210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