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2018/09/13 (工商時報)

LINE Facebook Google+ WeChat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暨瑞士商學院教育展將於9/29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2F舉行,學校代表遠從瑞士來台灣與家長學生見面,也邀請瑞士商務辦事處代表開幕及校友家長來分享他們的瑞士經驗。

       根據2018 USNEWS World Report報導,全球表現最佳國家排名,瑞士繼續蟬連世界第一,是世界上最富裕、失業率最低的國家之一,經濟數字排名傲人。WEF全球競爭力報告,瑞士連續四年高居總排行,其中創新力、企業研發與產研合作,均是單項世界第一。這些傲人的數字,歸功於瑞士成功教育制度。

       瑞士在台教育展主辦單位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Michelle Shih表示,瑞士是一個國際化接受度最高國家之一,住宿中學及飯店管理學校教育聲名遠播,已經有長久的歷史背景,第一所瑞士住宿中學於1628年在伯恩成立。瑞士就學極具語言優勢,在瑞士提供雙語:英語及法語或英語及德語,如果提早中學13歲(7年級)開始雙語授課,學生有可能成為英語、法語及德語3種語言同時流利。

       林肯企管公司總經理Jennifer Kuo表示,她經常陪同台灣家長來瑞士住宿中學參觀學校,家長滿意度100%。瑞士國際住宿中學在世界排名前10大貴族優質住宿中學其中,9所來自瑞士,因為教育品質高及多元文化國際化環境,及獨特菁英教育制度以及不斷地創新教育課程,重視創意、創新、課外活動及鼓勵學生研究發明,在學習及住宿環境方面,接近大自然美景,戶外活動多、安全、重隱私、小班制及完善貼心照顧,所以特別吸引皇室貴族政治領袖及國際菁英家庭送子女就讀。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暨瑞士商學院教育展報名請洽主辦單位,電話:(02)2781-8878,官網:www.swiss.tw。

https://m.ctee.com.tw/dailynews/20180913/a22aa22/923405/594abde5c85c503704bac9901e728f61?t=tpp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