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工商時報

2018瑞士在台教育展成功舉行 吸引許多家長及學生詢問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6709&cat=O

2018/10/03 | 金融理財 | 程鏡明

        由推廣瑞士教育龍頭林肯企管主辦、一年2次的「2018瑞士在台教育展」包括瑞士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及瑞士廚藝學院及歐洲商學院在瑞士總校,有12所瑞士學校參與,皆為世界排名或是高威望名校。林肯企管以往就協助多次教育展成功經驗,此次主辦瑞士名校展,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s Beatrice Latteier親臨會場致詞給予高度肯定和支持。

      瑞士第一所「瑞士住宿中學」1628年在伯恩成立,接受最小3歲至18歲的學生就讀,主辦單位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Michelle在訪談中表示,就讀在瑞士住宿中學的特色:瑞士住宿中學像聯合國,來自120國家留學生,提供國際認可學歷,包括美國高中IB高中文憑、美國高中、英國A level及瑞士、德國、法國等國家高中文憑,除全程英文授課外,學生還可學到法、德、義等多國語文,在安全及大自然美景學習,學生非常快樂。

       瑞士住宿中學的另一大特色是教學著重創意和藝術設計課程,從小教育學生獨立思考研究創意與創新,因此擁有專利比例是世界最多。

       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Jennifer表示,瑞士另一項引以為傲的成功技職教育是「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教育」,瑞士是世界標竿,務實的教育和就業力導向,以及實習累積學生的國際經驗,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大部分由是飯店改裝成飯店學校,學生住校學習24小時融入飯店文化,這是瑞士飯店管理的特色。

Jennifer也提到,很多學生在國際飯店工作時都會遇到許多校友,根據飯店業統計,錄用最多的畢業生國家以瑞士排名第一。飯店管理也是未來最容易轉職到國際商業,因為飯店學校畢業校友經過嚴格訓練與歷練,管理及客戶溝通能力強,深受雇主喜歡。

        Michelle指出,這次「瑞士商學院」第一次參展就吸引很多家長學生詢問,因為瑞士商學院全程英語授課,提供法文或德文學習及企業實習,有機會在瑞士或歐洲找到工作,瑞士薪水很高。

        今年教育展成功吸引許多家長學到場主要因素是:瑞士名校多、特色多,瑞士安全及多元文化,全程英語授課,可多學法語或德語,瑞士飯店管理及商學院提供企業實習,瑞士跨國總部最多,比較容易找到實習、瑞士國際大學學費合理。

詳細可以洽詢林肯企管或是瑞士教育展網站:www.swiss.tw

  • 圖說:EHL洛桑飯店管理學院校友(左起)、瑞士商務辦事處處長Mrs Beatrice Latteier、林肯企管總經理郭育伶、HTMi瑞士飯店管理大學校友蔡濟鴻。圖/業者提供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