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27日登場

【2018-10-23╱台北訊】

美國住宿中學校園環境優美安全,學生可舒適學習。美國寄宿中學是誕生7位美國總統和360位諾貝爾獎得主的搖籃,想要讓您的孩子站上世界舞台就從學習美國教育開始。由美國住宿中學協會(TABS)主辦、林肯企管協辦的「2018美國菁英住宿中學教育展」將於10月27日在台北W飯店8樓登場,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表示,美國住宿學校的教育品質是世界頂尖的,讓學生生活在美麗安全的校園,沉浸在英語的文化環境中學習,提供10∼17歲(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課程,畢業亦能獲得美國高中文憑或IB國際文憑。本次教育展網羅18所來自加州、紐約州、麻州等東西岸美國頂尖住宿中學參展,各學校代表更是親自來台與家長見面,藉由學校說明會及一對一諮詢,更深入了解美國中學住宿環境與課程安排,指導如何準備申請入學考試及面試。

TABS已有20餘年歷史,且是全球最大住宿中學協會,聯盟有超過287所住宿中學名校,其中許多是世界赫赫有名的頂尖中學,更是歷屆美國總統母校,TABS協會的中學住宿學校很多排名在世界TOP20大,教育品質被世界公認為頂尖水準,碩博士優秀師資,生活在安全優美校園求學像是大家庭,住校餐點多樣選擇,生活有紀律,除提供豐富有競爭力大學升學準備的高中課程以外,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深受全球家長肯定。

林肯企管電話(02)2781-8878,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Y4b4EE。

(劉立諭)

https://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916375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