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企管 舉辦GBS留學說明林肯企管 舉辦GBS留學說明會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人民收入最高及失業率最低的國家之一,這都歸功於瑞士成功技職教育體系,重視技能甚於理;圖為瑞士日內瓦商學院畢業生。圖/業者提供 

20181209 04:10 工商時報 

文/程鏡明

林肯企管將於1215日在台北W Hotel飯店9樓,舉辦瑞士日內瓦商學院GBS留學說明會,瑞士代表親自來台面試學生,歡迎預約報名。

成立於1994年的林肯企管顧問公司,是專業經營瑞士教育領導品牌公司,也是瑞士教育展的主辦單位。日內瓦商學院位於日內瓦市中心,也是金融中心,GBS是瑞士商業教育的領導者,2018 The CEOWORLD magazines global business school rankings世界總裁雜誌全球商學院百大內,瑞士排名前5名商學院。

致力於培養改變世界的領袖,鼓勵學生盡展智力潛能,追求卓越。採用歐式ECTS學分,賦予學分轉移到其他大學,並確保與世界各地頂尖大學相同的品質。提供3年商學士及1年半MBA3年企管博士課程,學生可以選擇企業實習,獲得一個真正的國際經驗。學校提供職涯中心,協助準備面試和求職申請,除了尋找實習與正式工作,所有課程都有機會在知名企業實習。很多校友透過企業實習管道,申請到瑞士銀行或其他商業跨國公司工作。

林肯執行長石英雀表示,選擇留學瑞士大多基於6項理由,包括:1、地理位置位處歐洲中央,便利旅遊。2、安全國家,學生家長安心。3、優質完善醫療保險制度。4、多學習歐洲語言有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增加就業競爭力。5、許多國際跨國公司總部設在日內瓦,是國際就業最佳跳板。6、世界級優質教育,成功的技職教育培養許多人才。更多活動資訊請上瑞士教育網站:www.swiss.tw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