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18所頂尖瑞士住宿中學 來台甄選

由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及SEPA瑞士教育推廣聯盟主辦的「2019瑞士住宿中學暨夏令營教育展」,來自18所世界排名頂尖菁英住宿中學及飯店管理及商學院,打破歷年來參展家數,將在3月16日台北W飯店8樓及3月17日在台中金典飯店13樓盛大舉行,現場受理小學3年級至高中12年級申請及暑期夏令營,並免費提供瑞士教育諮詢及協助申請。當天下午學生家長可以到各校攤位與瑞士代表諮詢,提供各校說明會及校友活動。

每年吸引成千上萬外國留學生的瑞士,優質的中學教育被視為全球50大名校的跳板。瑞士教育專家,現任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表示,瑞士是多元歐洲文化的國家,又稱小歐洲,因為瑞士集合德國、法國、義大利及高原羅曼人文化,從小學到高中學可以選擇多元教育系統,包括:瑞士高中、IB高中文憑課程、美國高中、英國高中、德國高中、法國高中等優質制度,而在瑞士的國際住宿中學教育更有100多年歷史。

瑞士住宿中學強調小班制菁英教育,對教學品質要求高,鼓勵學生全方位思考。學生在瑞士唸書除了全程英文授課外,還可學習法文、德文、義大利文等多元文化語言及多樣戶外活動以及社區服務,小朋友從小培養國際觀及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瑞士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地,重視人道主義,所以課程提供學生有機會在聯合國實習,培養學生成為有領導力的世界公民。瑞士是中立國,政治、社會環境安全、學生醫療健保優質完善,國際學生可以享用和瑞士人一樣的醫療品質,因此有愈來愈多的家長將小孩送往瑞士住宿中學就讀。

(工商時報)

source: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308000569-260210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