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瑞士在台教育展 10/19舉辦

文 程鏡明 2019.07.11

瑞士格里昂高等學院主校區面對美麗的日內瓦湖。圖/林肯企管提供

世界上第一所飯店管理學院於1893年誕生瑞士洛桑誕生,瑞士也是首創以觀光發展經濟的國家所以又稱觀光之母。在全球享有盛名,每年吸引全球各地超過6,000位學生留學瑞士,全程用英語授課,也提供法語及德語課程,瑞士獨特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造就學生職場競爭力。瑞士在台教育展即將在10月19日於台北W Hotel舉辦,提供家長對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計畫做準備的最佳選擇。

瑞士是個接待世界各國學生及商務、旅遊的好地方。瑞士的住宿中學及飯店管理學校及商學院已經有非長久的歷史,不管是全球商業網路上還是通訊交流及旅遊業及教育上,因瑞士學校的多元環境才能吸引不同文化的國際優秀學生,在瑞士的精英教育制度及多元文化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

申請瑞士學校有名額限制,重視國籍要平均,因為要有多元文化交流學習,小班制,這樣能讓校方多在學生上更用心的提供孩子們的教育,同時也讓家長放心。瑞士中小學優質教育從小培養重創意、創新、研究發明,瑞士人獲得諾貝爾獎比例為世界最高。

主辦單位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Michelle Shih指出,瑞士飯店管理學校大都是以前是由百年飯店改裝成大學,讓學生從住宿飯店學校開始親身經歷學習飯店管理方式。

瑞士百年來飯店管理培訓及教育傳承,已經成為國際就業的保障。飯店管理文憑也變成是國際飯店集團工作就佳跳板。更多相關留學瑞士資訊可以上網:www.swiss.tw。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711000355-260210?chdtv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