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瑞士在台教育展 19日開跑

文 郭靜芝 2019.10.18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老師及學生在校園上課討論。圖/林肯提供

瑞士在台教育展每年吸引許多家長學生參加,優質精緻的瑞士精英學校教育展深受台灣家長肯定!10月19日,由英國皇家特許行銷師(Chartered Marketer):Michelle Shih執行長親自企劃的「2019瑞士在台教育展」,打造世界級精英名校聯展,於台北W飯店舉辦,除各國校方代表親臨會進行分享並接受諮詢外,更提供高額獎學金(限額申請)及瑞士贈品抽獎。

主辦單位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石英雀表示,瑞士是國際化接受度最高國家之一,無論是住宿中學或是飯店管理學校教育聲名遠播,瑞士教育的重要性在其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國際環境,並因優秀的品質及聲譽才能吸引不同文化的國際優秀學生來瑞士就讀。

郭育伶總經理也表示,這次邀請12所瑞士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名校來台,包括世界排名Top 10貴族住宿中學名校及世界知名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因其教育品質及多元文化國際化環境及獨特精英教育制度以及不斷地創新教育課程,在瑞士的國際住宿中學畢業生大部分都可申請到世界名校。

瑞士的精英教育制度及多元文化及四種官方語言(德語/法語/義大利語/羅曼語)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學歷在世界上也是被認可的,提供50%校內學習、50%安排至飯店或企業實習,在瑞士實習提供薪水。大部分國際飯店主管畢業於瑞士,畢業後容易有國際就業機會,找到國際商業管理工作,充分學以致用,所以轉職到任何商業領域都非常受青睞。

12所頂尖瑞士菁英住宿中學及瑞士飯店管理大學商學院將獲邀,在台北W飯店8樓登場,免費入場,預約參加請洽主辦單位林肯企管顧問公司:www.swiss.tw。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