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新聞》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 11/19登場

2019.11.05 郭靜芝

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培養小朋友國際素養及領導力,從小留學生開始,敲響進入全球頂尖教育殿堂的第一步。圖/業者提供

「教育是父母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林肯企管在美國中學教育深耕25年,經營美國教育不遺餘力,推崇美國的中學菁英教育讓孩子學習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且具思辨能力及負責的態度。開發無限潛力,更重要是正確價值觀,獨立思考、認真、博愛、成為世界優秀的公民。除了全人的學習,將來在職場、與全球人才競爭中脫穎而出。2019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台北場,將訂於11月19日台北喜來登飯店2樓舉行,晚上6點到8點,免費入場。

林肯企管總監石英雀指出,主辦單位TABS是全球最大的國際住宿中學協會,聯盟有287所住宿中學名校,其中許多都是赫赫有名世界頂尖中學,更是歷屆美國總統母校,TABS住宿學校教育品質被世界公認為頂尖水準,且擁有許多優勢,包括住校環境優美安全並像大家庭、師資優秀、餐點多樣選擇,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深受全球家長肯定。其提供美國高中文憑或國際文憑(IB Diploma)等課程,更為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紮下深厚根基。

培養小朋友國際素養及領導力,從小留學生開始,是敲響進入全球頂尖教育殿堂的第一步!今年TABS名校代表見面會,全球唯一專業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活動提供10歲到17歲(小學三年級至高三)課程、就讀優勢及住宿學校課程諮詢、住宿學校申請和簽證流程、住宿學校課程刀括美國高中及國際IB課程資訊暑期課程夏令營/ESL英語語言課程/申請大學資訊。機會難得,請勿錯過。提供口譯服務,非正式面試可輕鬆交談。

Line ID:27818878,Line活ID:@studyabroad,請上網http://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9C%8B%E4%BD%8F%E5%AE%BF%E4%B8%AD%E5%AD%B8%E4%BA%9E%E6%B4%B2%E5%B7%A1%E8%BF%B4%E5%B1%95-11-19%E7%99%BB%E5%A0%B4-215007282–finance.html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