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美住宿中學亞洲巡迴 11月19日登場

2019.11.08 郭靜芝

美國東北新英格蘭美麗的高中校園。圖/林肯提供

「TABS」全球最大住宿中學協會,已有20餘年歷史,聯盟有超過287所住宿中學名校,是誕生七位美國總統和360位諾貝爾獎得主的搖籃。TABS協會的中學住宿學校享有盛譽,世界排名前20大。由TABS美國住宿中學協會主辦、國際住宿中學展覽教育專家林肯企管規劃執行的「2019 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於11月19日(周二)在台北喜來登飯店飯店2樓舉行,屆時免費入場。想讓您的孩子站上世界舞台就從美國住宿中學教育開始,有興趣的家長可提前預約入場。

「2019 TABS美國住宿中學亞洲巡迴展」有來自16所以上的美國頂尖菁英住宿中學名校和1所加拿大中學及約旦國王學院代表親自來台北與家長及學生一對一輕鬆面談。除國際公認的教育品質,師資均為碩博士級資優陣容,求學環境優質且安全,生活有紀律,除提供豐富有競爭力大學升學準備的高中課程外,還有藝術課程、體育活動及多元課外活動等,受全球家長肯定。

參展學校提供10至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就讀優勢、住宿環境等各項諮詢與學校申請、美國學生簽證流程等,展會現場也提供相關諮詢,精準掌握全套留學資訊。統籌此次教育展的林肯企管執行長石英雀表示,美國住宿學校的無論國際視野或教育品質都是世界頂尖,美國寄宿中學是躍升國際專業人才的最佳管道,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翻轉人生的機會!
教育展詳細資料可上網(http://www美國中學教育展.tw)查詢。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