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瑞士飯店管理大學B.H.M.S 明辦入學說明會

文 郭靜芝 2019.11.22

B.H.M.S.-Business and Hotel Management School位於瑞士美麗的盧森市中心。課程豐富多元、創新與知名瑞士企業實習合作,提供全球商務、工商管理、飯店管理、歐式廚藝3年雙學士及1年PGD瑞士文憑及雙碩士課程,是瑞士頂尖飯店管理大學。 B.H.M.S瑞士工商暨飯店管理大學明(23)日下午2時在台北W飯店11樓舉辦2020年菁英申請入學說明會,提供獎學金及瑞士企業實習。

B.H.M.S.為學生提供有保障的帶薪實習計劃,課程制度提供50%在校內學習與訓練、50%安排校外企業實習,協助畢業生提供國際就業服務和一個堅強的校友網絡。畢業學生可以獲得瑞士、英國雙學位,並提供一系列在瑞士學習及企業實習的途徑。瑞士飯店管理教育有百年歷史傳承,在全球飯店建立高階人資最佳品牌,也是所有國家中排名第一,校友最多最受國際飯店歡迎。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WyFufM17y38NXaxg9。

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122000521-260210?chdtv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