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
【AI & Business 國際視訊會議】
人工智慧將主宰全球未來科技與商業,您對未來的工作,作好準備了嗎??

前言:
    人類平均智商IQ是100,軟銀機器人公司(Softbank Robotics Company)的CEO卻希望能夠在2035年發明出智商10,000的機器人(robots)。這位科技巨擘知道人工智慧和資訊蒐集(data collection)的重點並不是依靠在家或是搭地鐵時所使用的手機,而是能夠在街頭與人直接互動的機器人,並從中獲取個人資訊。

    未來的商業業務是透過AI人工智慧所運行,根據統計2030年將有85%的工作將減少,20年內 47%的工作職缺可能會消失。你對未來的工作,作好準備了嗎??

    全球唯一有結合AI、行銷、管理跟商業的法國ISEN Lille AI & Business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將在3/20(週六)舉行AI人工智慧與工商管理國際視訊會議,邀請世界知名AI人工智慧管理專家及學術權威Professor Marcel Saucet主講 AI & Business。會議後有碩博士課程介紹與申請,歡迎在職工程師或是高階商業主管預約參加這次難得且精彩的視訊會議。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重點資料

    主辦單位ISEN Lille是l’Electronique et du Numérique (Junia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DBA in AI & Business博士課程,ISEN Lille 是Conférence des grandes écoles 法國高等菁英大學校聯盟及Grande école d’ingénieurs菁英工程學院認證的工程學院,也是教育部認證大學,培養最高等工程專業人才學府。

    此次很難得的邀請到世界知名AI人工智慧管理專家及學術權威法國教授Professor Marcel Saucet,以50分鐘時間主講 AI & Business,並開放討論或發問。Professor Saucet擁有法國University of Nice (Sophia Antipolis))的管理學博士學位,作為顛覆創新領導權威的主講者(disruptive speaker),他受邀在世界上許多最負盛名的國際會議演講(聯合國、哈佛大學、南加州大學等),舉行了許多會議發表,並出版AI與商業相關暢銷書籍。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上課中

    演講結束後,則由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的AI人工智慧與工商管理博士課程院長以半小時簡要介紹碩博士課程,國際會議視訊活動時間總共1個小時30分鐘。ISEN Lille  AI & Business 博士課程是全球唯一有結合AI、行銷、管理跟商業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DBA博士課程成立不到3年,就獲得DUBAI RANKING™認證「全球第一名」。

    DBA 可以採線上視訊與指導教授個別授課,時間很有彈性。根據學校統計,100%學生來自高階主管,50%來自CEO主管,所以是executive DBA高階商管,適合在職工程師或是高階商業主管。如果還沒有資格申請博士課程,可以先申請 AI人工智慧與商業碩士課程。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上課中

資料來源: http://www.techlife.com.tw/Article/40181

Lincoln Education
ID: 27818878
林肯全球留學資訊
@studyabroad
林肯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