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林肯重要活動TABS & TOSI國慶日相片&新聞

2014年11月林肯協助TABS Taipei Fair 美國中學教育展(第9屆) , 非常成功!創歷屆出席率最高紀錄!

12-2

2015年8 月1日 林肯企管舉辦慶祝瑞士國慶日及瑞士凱撒里茲大學校友聯誼會
8月1號是瑞士一年一度的國慶日,舉國同慶,也為第一屆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

藉著此難得機會,凱撒里茲大學台灣辦事處-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力邀台灣瑞士商務辦事處副處長—Mr. Bernhard Bienz 與三十多位校友齊聚一堂,舉杯慶祝國慶及共享以前在Cesar Ritz Colleges 念書的時光。Mr. Bernhard Bienz 也肯定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及台灣代表處對瑞士教育的貢獻。

第一屆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在8月1日,位於台北艾麗飯店舉辦。此次論壇為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灣區最多校友聚集的一次,高達三、四十位,甚至有從屏東、台南遠道而來的校友,就是不想錯過與昔日好友相見歡的機會。此論壇的與會者,畢業年分差距至24個年頭,有早期念Higher Diploma 現為學術界的教授,也有今年六月份剛畢業的前凱撒里茲學生會會長。

 

此次論壇目的希望提供平台供校友們交流,互相切磋。代表處也很榮幸邀請到校友分享經驗,包括銘傳大學助理教授Dr. Chen、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副教授餐旅 Dr. Lai,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呂講師;寒舍餐旅集團(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寒舍艾麗等)人力資源總管理處總監Ms. Daphne HUA分享寒舍集團職涯途徑;也有許多目前為精品業總經理、台灣國際飯店的主管、儲備幹部,餐飲集團高階主管等等與會,深感榮幸,促使第一屆瑞士凱撒里茲大學台北論壇圓滿落幕。

12-1
TABS主管及AIT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長官們及林肯主管合影

12-8

 

 

 

 

 

 

 

 

 

 

 

12-4

 

12-7 12-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