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接軌國際最佳途徑

經濟日報: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接軌國際最佳途徑

2014-10-31 經濟日報 劉立諭

由TABS住宿協會主辦、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協辦的一年一度「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訂11月13日下午4:00~晚上8:00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家長帶子女參加。

擁有20餘年歷史的TABS美國寄宿中學聯盟提供287所學校的官方指南,致力於促進國人對美國、加拿大、瑞士住宿中學的認識和了解,TABS美國住宿學校教育品質是世界頂尖,讓學生生活在美麗校園,沈浸在英語的文化環境學習,提供10-17歲的課程(小學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

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品質一流、校園環悠美。 林肯企管/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參展學校大部分來自美國,也有加拿大及瑞士中學,提供美國高中文憑或加拿大高中文憑及國際文憑(IB Diploma)等課程,讓家長對未來小孩子的全球性留學升學計畫

做準備。教育展現場並可輕鬆愉快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精準掌握留學資訊,是留學美國、接軌國際的最佳途徑。TABS台北教育展提供民眾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及備有翻譯人員、提供就讀的優勢及住宿學校課程諮詢、提供住宿學校申請和簽證流程、了解住宿中學課程及暑期課程/ESL英語語言課程/申請大學資訊以及免費索取287所學校的 TABS官方指南。這次「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媒體合作夥伴由林肯企管顧問公司協助及完整專業規劃,民眾請勿錯過,11月13日下午4:00-5:30有各校學校說明會、晚上6:00~ 8:00是家長學生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

資料來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23&art_id=446783&ch=fb_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