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歷屆來最成功一次

TABS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歷屆來最成功一次

2014-11-21 經濟日報 劉立諭

TABS住宿學校協會主辦、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協辦的「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11月13日在台北遠東香港里拉國際飯店舉行,計有14家學校和代表來台參展,超過150 位家長和台灣高中代表及美國駐台灣洲代表出席,美國在台協會商務官馬幼青也特別親臨開幕致詞,是歷年8屆以來最成功一次美國住宿中學教育展。

教育展現場許多家長向美國住宿中學14家學校代表熱烈提問。 劉立諭/攝影

TABS行銷總監Annie Lundahl表示,美國住宿中學注重教育、人格、心靈、社交等全面性發展,而且還有大學預備先修課程,加上住宿學校的「國際化」生活,不但培養學生獨立性、自主性、領導力和多元化發展,更是進入美國大學名校的最佳途徑。

她強調,TABS287所學校有30%都是國際學生,而每年全世界平均有5萬個、來自170個國家的學生會到美國住宿中學唸書,而台灣就是其中之一,且每年的人數都在成長。

林肯企管是TABS媒體合作夥伴,執行長石英雀指出,美國住宿中學採小班制,每個學校平均只收 350~400位學生,都是碩博士師資,校園廣大悠美,住宿管理嚴格安全,除高中課程外,還有藝術、設計、音樂、舞蹈、運動等許多豐富的課外活動和課程,因此吸引許多學生趨之若騖。

資料來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23&art_id=446783&ch=fb_share